close

模擬日記=黑糖瑪奇朵= ㄚ頭

二年六班中,向來是〝女權至上〞,
直到有六個男生轉到我們班,
一切情況失控到所有人無法掌控,
我是十姐妹裡的一員,
同時也身為那六名轉學生的管家,
而我始終處於尷尬的立場,
是因為姐妹們和少爺們,剛見面就槓上。

我不會去欺負少爺們,
同樣的也不會反判姊妹們,
經過一段難過與爭吵的日子,
班上的感情終於比較融洽,
彤彤也回來上課,
更令大家開心的是,
Mei Mei和彤彤終於合好了!

今晚全班一起去幫小煜少爺加油,
因為他的樂團進入前八強,
看著姐妹們和其他少爺們奮力地呼喊,
真是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
如果老爺能看到這種場景,
絕對也會很開心的!

不過小煜少爺大概是太緊張了,
站在台上遲遲不開始表演,
還差點直接放棄比賽,
幸好偶像吳克群忽然出現,
他的鼓勵帶給小煜少爺極大的勇氣,
最後小煜少爺也不負眾望,
帶來震撼全場的音樂。

今天的感動真是太多太大了!
即使剛做完家事的我好累好想睡,
還是忍不住翻開日記來提筆寫下來,
嗯,就這樣了!
快要考試哩,我還要唸書呢!

( 2007.08.06 聖方 模擬 ㄚ頭 )

= 黑糖瑪奇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