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原曲.童話_光良

=此首歌以原曲旋律唱=

忘了哪時起
沒聽到爸媽
和彼此分享每天心事
我等了很久 我開始不安
是不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我流淚寫著歌
童話裡全都是謊言
不可能從此幸福快樂
也許沒人會懂
從爸背叛媽之後
我的天空連雲都墜滅

我願變成童話裡
帶來幸福的精靈
施展魔法
將錯誤全都抹去
回到過去
相信爸媽會像童話故事裡
永遠過得幸福快樂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熟悉的小精靈
施展魔法
找回從前的甜蜜
直到未來
爸媽就像故事中王子公主
祥和與美好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大家都愛的精靈
施展魔法
將一切都變正確
從此以後
爸媽絕對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希望成真的結局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