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原曲.替我愛你_HEBE

=此首歌以原曲旋律唱=

就因為發現你眼裡
始終倒映著她的身影
這些年來堆砌的堅強
忽然全都崩潰倒塌

這段情即將要逝去
是我自以為能感動你
對於她是我太過自信
竟然會 想要代替

*1過去 已經過去 眼前 你不珍惜
Ham 希望你明白...

*2我更愛你
而且絕對不輸給很愛她的你
聽你說著那過去 仿如童話
你想要的是我給不起

讓你愛她
就讓你沉淪反覆重播的回憶
我會從此就放棄 不要懷疑
我能找到其他人來代替你*1*2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