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Persia走到廚房想下碗麵,

卻聽見門鈴在響,

他便先將瓦斯關掉走到客廳,

「你好」微風神采奕奕地站在門口,

「有什麼事?」宿醉令Persia感到頭痛,

「我是皇室日報的記者」微風拿出記者證,

「知道!知道!妳叫微風!」Persia不耐地接話,

「嗯」微風禮貌性地微笑:「你今天沒通告嗎?」,

「這應該不干妳的事吧?」Persia皺起眉,

微風淡笑:「那你今早有去看過你經紀人嗎?」,

「關妳什麼事啊?

沒事就滾!」Persia向來對記者反感,

「我只是聽說狄克

死在之前小伊遭殺害的房內」微風說,

「妳、妳在亂說些什麼?」Persia捏緊拳頭,

「去看看就知道

我有沒有說謊了」微風毫不畏懼地望著他,

Persia於是和微風一同走到狄克的房門口,

「狄克!你起床了嗎?」Persia敲敲門,

「直接撞開門比較快吧!」微風對毫無反應的門說,

「他沒有鎖門的習慣」Persia轉動門把,

兩人走進狄克房內,

看見的是滿牆Persia的海報、滿地Persia的商品,

「哇!看來他也是你的頭號粉絲耶!」微風甩弄鑰匙圈,

「妳別碰!」Persia打掉她把玩著的東西,

微風也沒有生氣,反而指向床:「那是狄克嗎?」,

「看吧!他在睡覺!什麼死?」Persia輕拍鼓起的棉被,

「我要是你就會掀開棉被來看」微風走近,

「狄克,該起床了!」Persia把蓋在狄克頭上的被子拉開,

卻看到沾滿血漬的枕頭,他嚇到大叫一聲。

++++++++++++++++++++++++

狄克的兩旁太陽穴被刺入有附Persia小人偶的鉛筆、

兩眉之間有個似乎

被塞進什麼東西似的洞、眼皮還都被割掉了,

Persia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倒是微風在旁笑得非常燦爛,

「妳笑什麼?我說妳

到底是在笑什麼?」Persia失控地逼近,

「你不開心,儘管殺了我吧!

我一直想成為頭條呢!」微風越笑越開心,

「神經病..妳真的瘋了」Persia卻因她的笑聲而冷靜下來,

「瘋了?誰又敢說他真的是清醒的?」微風止住了笑,

Persia不再理她,連忙通知警方到來,

不到十分鐘,警車便迅速到達,

「又是你?」「又是妳?」

小公主輪流看Persia與微風,

「是她一早就來說狄克遇害」Persia指著微風,

「是你自己反應太遲鈍,

狄克可是和你住一起」微風反唇相稽,

「先別吵」小公主出言制止:

「但微風為什麼會最先知道?」,

「我向來消息就如此靈通,

不是嗎?」微風下意識伸進口袋握緊手機,

「也太誇張了吧!即便是記者也...」Persia反駁,

「等等!」小公主阻止Persia後

繼續說:「微風!妳口袋裡是什麼?」,

「沒什麼」微風放在口袋的手

連忙抽出來,手機也不小心掉落在地,

在場三人同時低頭望著那手機,

微風露出難得的慌亂,快速撿起手機,

「交給我」小公主要求,

「還好,沒壞掉」微風檢查過後鬆口氣,

「手機給我」小公主又說,

「為什麼?」微風不悅地問,

「不然我就依妨礙公務罪逮捕妳」小公主威脅。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