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報紙越來

越沒看頭了」黎燕放下《皇室日報》,

「是因為很久沒妳的新聞吧..」藍藍嘀咕著,

黎燕從鏡子中怒視她:「妳話很多嘛?」,

「對不起」藍藍低下頭,

手上的梳子不小心扯斷了頭髮,

「妳到底在幹麻?

不知道頭髮是我的生命嗎?」黎燕大叫,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藍藍情急之下把梳子掉到地上,

「笨手笨腳的!走開!」黎燕推開她,

將那梳子丟到垃圾桶,

「那個..我可以拿去洗」藍藍怯怯地開口,

「沾到灰塵的梳子!即便洗過

也休想用來碰我的頭髮!」黎燕吼道,

藍藍紅著眼眶,接過黎燕拿給她的

嶄新梳子,繼續整理頭髮,

「如果不是妳手藝不錯!

早就炒妳魷魚了!」黎燕翻開另份報紙,

藍藍沉默著不發一言,

黎燕發現不只是她自己,

就連Persia也好久沒上報了,

「再這樣下去,

會被大家淡忘的...」黎燕開始感到有點慌,

卻沒注意到身後的藍藍,

眼中對她的厭惡感,已越來越掩飾不住了,

「下午的行程有兩個拍照、

三個訪問」經紀人手拿PDA走進來,

「通告好像越來越少了」黎燕微皺眉,

「是呀!不過要是妳門檻低點,

也可以恢復到“接不完”」經紀人說,

「什麼意思?」黎燕撥開藍藍正要幫她夾睫毛的手,

「就是多接些小型活動或綜藝節目」經紀人回答。

++++++++++++++++++++++++

「免談!」黎燕一臉不妥協,

「人家Persia都開始會上小節目了」經紀人闔上PDA,

「他是他!我是我!」黎燕仰起下巴,

只要想到得出席不到九十人的活動,

或者要上那些毫無水準、

甚至會被整的綜藝節目,

黎燕就感到一陣反胃感油然而生,

「藝人或模特兒這職業,

很快就會過氣的」藍藍忍不住說話,

「關妳什麼事?」黎燕忽然感到有點惱羞成怒,

「藍藍說得沒錯啊!」經紀人開口,

「妳怎麼幫她不幫我?」黎燕站起來,

「我是就事論事」經紀人嚴肅地回話,

「走開啦!」黎燕生氣地推開藍藍,獨自走出化妝間,

「真是任性」經紀人無奈地搖搖頭,

「她就是這樣的」藍藍拍拍她,

「黎燕這樣對妳,妳還能幫她說話?」經紀人略感驚訝,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嘛..」藍藍露出微笑,

「要黎燕有妳一半貼心就好了」經紀人嘆口氣,

「我去幫妳找她」藍藍說著就要離開,

「嘿!」經紀人叫住她:「妳真的

都不會討厭或對她生氣嗎?」,

「怎麼會?她是我老闆嘛!」藍藍給了

經紀人一個異常溫柔的笑容。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