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堂會計課,微風反常的清醒完全沒發呆,

但是也沒聽課,她不安、非常不安!

因為她有種討厭的直覺,薇楓會帶來好大麻煩!

好不容易下課,微風覺得自己都快得斜視了,

因為她一直觀察著薇楓,看著她和章魚燒傳紙條,

「拿來」微風不悅地伸出手,

「啥?」章魚燒想裝傻,

「紙條」微風口氣冰冷,

「不在我這」章魚燒雙手一攤,

「我已經把紙條丟掉了!」薇楓接話,

「幹麻怕人看啊?做虧心事嗎?」微風惡毒回嘴,

「妳不要這樣好嗎?是吃到炸藥喔?」Persia忍不住說,

「人家好歹也是新同學」Simoncat也勸道,

「關你們什麼事啦!」微風跑出教室,

「我去廁所」薇楓優雅的走掉,

「同樣都叫ㄨㄟˊ.ㄈㄥ,性格差這麼多」章魚燒搖搖頭,

「微風之前又不是這樣的」小公主仗義直言;

「姐!你們班那個微風是怎樣?」薇楓站在最後一間門外跺腳,

「不是說過了!在學校不要洩漏我們的關係!」一聲音從廁所內傳出,

「反正現在又沒其他人」薇楓說,

「小心一點為妙」那聲音回話,

「算了!我直接去找她談!」薇楓獨自走出女廁;

而此時微風正在頂樓煩躁地來回走動,

「原來妳在這裡啊!」Snake輕笑,

「蛇蛇~」微風正想大吐苦水,不遠處傳來腳步聲,

「噓」Snake機警的躲到牆後,

「妳在這?」原來是薇楓!

「走開」微風故意背對她。

===============================

「我就想問!妳非要一見面就不給我好臉色嗎?」薇楓問,

「妳認為我應該給妳好臉色嗎?」微風還是沒轉過身,

「還在記恨就對了?」薇楓想起什麼似的淺笑,

「抱歉我沒那麼寬宏大量!」微風別過頭,

「少孩子氣了!合好?」薇楓伸出右手,

「妳現在是怎樣?我告訴妳!

妳忘記的事我可記得清清楚楚!」微風轉過來用力拍掉她的手,

「妳是指什麼事?」薇楓撫著發紅且隱隱作痛的手,

「每、件、事!」微風發瘋似的開始大吼:

「妳這個不知打哪來的寄生蟲!搶走我的一切!」,

「別亂說!」薇楓蒼白著臉想走,

微風忽然向前掐住她脖子:

「還我爸媽!還我小狗!還我朋友!還我所有!」,

「妳、妳這個瘋子!」薇楓用力掙脫後邊咳嗽邊跑下樓,

微風蹲到地上把自己縮成一團大哭,

Snake從牆後走出來,安靜地拍拍微風,

「呵」微風硬擠出笑容:「被蛇蛇看到我的醜樣」,

「到底是怎麼了?」Snake溫柔的聲音讓微風的眼淚又奪眶而出,

「好,我、我跟妳說,可是妳不能告訴別人喔!」微風啜泣道,

「嗯,我不會洩露秘密的!

這裡隨時有人會來,我們換個地方聊」Snake提議;

(教室內)

「有人知道Snake和微風跑哪去了嗎?」點完名的老師問,

「奇怪?依照常理Snake是不會翹課的呀!」Simoncat低語,

「不會被微風拉出去玩了吧?」章魚燒看著手機是否有未接,

「別開這種玩笑!你都不會擔心她們的安危嗎?」小公主說,

「兩個人電話都打不通」闇黑兔兔和小火柴輪流打手機,

「可以先上課嗎老師?」薇楓問,

善良vs邪惡用著不帶溫度的眼神漠然地看著薇楓,

「不然我們下課再去找找看好了」Persia開口,

「也好,大家先上課吧!」老師也說,

皇室成員都坐立不安上著課,

因為不曉得Snake跟微風究竟到哪去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