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四天三夜超級奢華海上之旅〞彷彿一眨眼就結束了!

全班都覺得意猶未盡,直嚷嚷著數位相機容量不夠等等,

「哇!真好玩!」小公主伸伸懶腰,

「海風很舒服!」小火柴懷念道,

「東西很好吃」Simoncat笑笑,

「最開心的是覺得大家感情都變好了」Snake對善良vs邪惡說,

「是呀!真是獲益良多!」闇黑兔兔想的是那些奇特食物,

「而且我還得到一個男傭呢!」微風雙手空空,

「妳的行李呢?」小公主問她,

微風指指走在後頭提著兩大包的章魚燒,

「要不要我幫你拿?」Persia走在他旁邊,

「在燒烤吃到飽時怎麼不見你這麼好心?」章魚燒沒好氣地說,

「那算囉!我也省下力氣!」Persia大步走到隊伍最前面,

「微風!妳的行李很重耶!」章魚燒大喊,

「我是發揮同學愛!幫每個人都帶點東西!」微風回頭說,

「怎麼這樣啦!」章魚燒雙手因為用力而酸痛,

「我是在幫你訓練臂力呀!」微風回給他甜甜的笑,

「不會太過份嗎?」Simoncat在Snake耳邊輕聲說,

「我覺得很有趣呀!」Snake沒事般微笑,

「同情他啊?那幫我拿行李啊!」闇黑兔兔說,

Simoncat苦笑搖搖頭,善良vs邪惡則若有所思看著微風,

「好啦!看你可憐我幫你拿啦!」微風笑著搶過自己的包包,

「什麼東西!這本來就是妳的!」章魚燒甩甩右手,

「再吵!」微風笑瞪了他一眼,

「安分點!你現在可是她的男傭唷!」小公主提醒章魚燒,

「知道了啦...」章魚燒悶悶地拿出乳酸軟糖來吃,

「章魚燒還真可憐」小火柴試著和沒表情的Persia攀談,

「他自作自受」Persia雙手插著口袋。

===============================

回到學校隔天第一節就是會計課,

但班上都還沉溺在玩樂氣氛中,

「各位安靜!今天來了一位新同學!」老師走進教室宣佈,

接著是頂著俏麗綠色短髮、有雙機靈大眼和頑皮笑容的女孩豋場,

「大家好!我是從P大轉來的!我叫做薇楓!」女孩充滿朝氣,

台下的微風雙眼越睜越大,臉上頓時佈滿恐慌,

「妳也叫ㄨㄟˊ.ㄈㄥ喔?」小公主大聲發問,

「我的薇有加草字頭!楓則是楓葉的楓!」薇楓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姓名,

「好巧喔!我們班也有一個微風!」小公主興奮不已,

「嗯~那薇楓妳先坐在章魚燒前面!」老師指著正揮著手的章魚燒,

「哈囉!看到你真高興!」坐定後薇楓轉過身對章魚燒燦笑,

「那是我的專用台詞!有專利的耶!」微風清清喉嚨,

「咦?誰說的?」薇楓眉頭微皺,

「她就是微風啊!」小公主插嘴,

「哼」微風努力壓抑情緒,

「別理她啦!對了!聽說P大是很棒的學校!」章魚燒還在記仇,

「還好啦!呵呵!」薇楓掩嘴笑,

「做作」微風拿出課本,

「妳在說誰?」薇楓怒火上揚,

「誰答腔我就在誰!」微風慢慢的翻開書,

「妳有點過分耶!」章魚燒開口,

「閉嘴!鉛筆盒和筆記拿來!」微風看都不看他,

章魚燒只好聽話照做,接收到薇楓好奇眼神,

只好用唇語解釋:「說來話長」,

【混蛋!你再幫她給我試試看!】微風在筆記本上寫下這段話,

【妳扯到哪去了?她是新轉來的當然要友善點啊!】章魚燒回覆,

「我管你!」微風不小心太大聲蹦出口,

「怎麼了?」老師問,

「沒事啦!我想吃章魚泥..」微風撕下那頁筆記後揉爛,

「微風對上薇楓?又有好戲可看了!」Simoncat喃喃自語。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