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下來,微風終於了解

善良vs邪惡為何喜歡坐最角落,

原來最後一排最後一個靠窗的位置,

才像個女王專屬王位啊!!

不但可以觀察到全班的人在做什麼,

老師的視線也比較不會飄到自己,

「低調未嘗不是件好事呢!」微風拿著筆在白紙上創作,

這段時間她學會了自得其樂,享受到從前不喜歡的安靜,

至於善良vs邪惡呢?

即便換到了微風當時千挑萬選_

〝最最引人注目超高調之中間位〞,

依然是保持一貫不說話的作風,

倒是薇楓似乎對她有所忌諱,所以收斂許多,

章魚燒也依照Simoncat的交代平靜下來,

不再急著找皇室成員們解釋,但他的用心卻被小公主誤解,

這天上課小公主要求和坐章魚燒左邊的

善良vs邪惡暫時交換座位,

【為什麼最近都獨自行動?這不像你!】小公主傳紙條給章魚燒,

【有差嗎?你們也不歡迎我】章魚燒回覆,

【幹麻不繼續跟微風或我解釋?你是認罪了啊?】小公主振筆疾書,

【解釋?她會聽嗎?妳又會相信我嗎?】章魚燒又傳回去,

【不要讓瘋狂皇室四分五裂好不好?】小公主又急又氣,

【妳以為我願意嗎?!】章魚燒用紅筆寫著,

【微風和你的‘微燒關係’是我最羨慕也最嚮往的!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絕交呀!】小公主泛著淚回筆,

這次過了五分鐘紙條才傳回她手上,

而內容沒有章魚燒的回覆,而是多了行細長的字體:

【放心,妳別急..微風跟章魚燒會恢復以前的感情。】,

「是誰?」小公主忍不住大幅度地轉身,

「同學!上課要專心!」老師指著她,

小公主嘟著嘴坐正,並把紙條隨手塞進背包裡。

==========================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章魚燒出去散散心,

薇楓原本和Persia有一搭沒一搭在聊天,

始終盯著微風的她嘴角揚起邪惡的弧度..

薇楓走到正在寫小說的微風旁邊,

把她的手稿抽走隨意翻看:

「唷!真有閒情逸致!在創作呢!」,

而正靈感高漲的微風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動惹火:

「給我還來!現在連這個妳都要搶是不?」,

「妳真是唯恐天下不亂耶!」小公主過來幫腔,

「哼」薇楓冷笑:「剛剛上課猛跟章魚燒傳紙條,

妳是不是喜歡章魚燒,想跟你們的女王搶啊?」,

「誰像妳啊???」小公主大叫,

「妳以為每個人都跟妳一樣嗎?」微風趁機奪回草稿,

「拿回去吧!這種爛文章跟垃圾沒兩樣!」薇楓別過頭,

“ 啪!”微風猛然打了她一巴掌,

「妳敢打我???」薇楓摸著臉瞪大眼,

「早就該打了!」微風靠上椅子準備去廁所,

「你不要插手」小公主勇敢擋住Persia,

他還沒說話就發現Simoncat和小火柴也前來幫忙,

可Persia其實是想來叫薇楓停手的,

薇楓向前硬扳回微風的肩膀,

小公主見狀想上前卻被Simoncat阻止,

「會痛啦!」微風正想撥開薇楓,

她卻反過來更用力揪住微風的衣服,

「打我?我有允許妳打嗎?」薇楓發狂嘶吼著,

「打妳還需要批准?妳以為妳是誰?」微風回扯她衣袖,

「情況好像不對」

Snake眉頭越皺越緊,

「根本失控了!」

闇黑兔兔看著那兩個拉拉扯扯的女生,

善良vs邪惡直接走過去:「住手」,

忽然在所有人都來不及反應之下,

微風被薇楓用力一推,

先是肚子撞到桌角、頭再撞到窗戶,

連痛都還沒喊出聲,微風就當場暈倒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