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亮的匡啷聲、和在場目擊同學的驚叫聲,

不用通報教官及老師就馬上跑到教室來,

救護車把血流滿面的微風送到醫院,

過一會兒警察也來把薇楓帶回做筆錄,

章魚燒因為聽到騷動聲而隨人群回來,

卻發現更多人圍在自己教室門外,

終於擠進教室映入眼簾的竟是滿地玻璃碎片、

東倒西歪的桌椅,和發抖流淚的小公主,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章魚燒正壓抑強烈襲來的不安感,

因為他很快地發現微風及薇楓都不在現場,

「微風和薇楓起了口角和肢體衝突」Simoncat盡量用官方說法,

「簡單來說就是她們吵架又打架」善良vs邪惡忍不住解釋,

「然後一個受傷進醫院、一個到警局作筆錄」小火柴接著說,

「受傷?嚴不嚴重?」章魚燒抖著音問,

「滿身是血你覺得呢?」Snake淡淡地回答,

「啊!蛇蛇妳不要再說了!」小公主遮住耳朵,

「那..」章魚燒似乎想最後掙扎似的:「誰受傷?」,

「微風」闇黑兔兔輕聲說,

「哇~」章魚燒楞住後傻笑:

「她力氣這麼大喔?好厲害喔?哈哈..」,

「你是受到太大刺激嗎?這是什麼啟智反應?」Persia冷言:

「受傷進醫院的是你們皇室的微風女王!」,

章魚燒臉色一白立刻往外跑,

「她在成大醫院!!!!!」Persia又朝著他背影大喊,

之後他也大笑著離開教室,但笑聲卻是空洞的,

「我看Persia才是受到最大刺激的吧?」Simoncat揚眉,

「沒想到綠頭髮薇楓這麼可惡」闇黑兔兔嘆氣,

「我們可以去看微風嗎?」小公主擤了擤鼻涕,

「先讓他們獨處吧!」善良vs邪惡對她微笑,

「為什麼?」小公主鼓起紅通通的臉頰,

「等妳長大就會懂了」Simoncat也露出笑容,

「幹麻都這樣說?我又不是小孩子!」小公主跺腳,

「噗!哈哈哈」其他人看到她的模樣都噴笑出來,

但此時沒人發現Snake悄悄地不見了。

==========================

章魚燒以時速120飆到成大醫院,

一問到病房號就全速跑去,

「醫生!她沒事吧?」章魚燒著急地問正走出來的醫生,

「還好沒傷到眼睛,但臉上和手上有多處刺傷及刮傷,

肚子也有一大片瘀青」醫生翻閱著手上的表說,

「那我聽其他人說她滿身是血?」章魚燒又問,

「有塊玻璃剛好劃傷手腕動脈」醫生解釋道,

「天啊...」章魚燒一陣暈眩,

「放心啦!沒有生命危險!你進去看她吧!」醫生拍拍他,

章魚燒走進病房,微風緊閉著眼躺在床上、手腕包著厚厚的繃帶,

「還好嗎?」章魚燒坐在床邊的椅子,

看微風明明就已經醒過來,卻還在假睡,

章魚燒忍住笑意問:「醫生不是說沒傷到眼睛嗎?」,

見她還是閉著眼不說話,章魚燒故意站起來:

「既然女王陛下還在睡,那本國王先告退啦!」,

微風伸手緊抓住章魚燒衣角,睜開眼說:

「你這個無情無義、沒心沒肝沒骨頭的臭章魚!」,

「終於肯理我啦?」章魚燒坐下:「章魚本來就沒骨頭」,

「你很壞!」微風一動就碰到傷口:「唉唷!」,

「ㄟ!身上都是傷就安分點!」章魚燒輕敲她的頭,

「我是病人耶!你還打我!」微風皺眉,

「第一妳沒生病、第二這不叫打妳」章魚燒數著指頭,

「你..哇!」微風剛開口就哭出來,

「喂!怎麼了?傷口很痛嗎?要不要叫醫生?」章魚燒緊張到打翻水杯,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信她不信我?」微風很用力的哭,

好像要把這陣子的委屈和忍耐全部宣洩出來,

「她演技太好了嘛!」章魚燒做個鬼臉,

「是你太好騙啦!你這個大笨蛋!」微風止住淚後捏他的臉,

「我知道錯了嘛!別再捏我了!」

章魚燒開玩笑:「我靠臉吃飯的耶!」,

「噁心啦!」微風笑個不停,

「妳真的是瘋子耶!又哭又笑!」

章魚燒看著她還掛著淚痕的笑容,

「不瘋怎麼帶領瘋狂皇室?」微風動作一大又痛了:「唉唷!」,

「妳還是先乖乖躺著吧!」章魚燒幫她把枕頭整平,

「嗚~我破相了」微風搞笑的垮著臉,

「不會啦!這都只是小傷」章魚燒摸摸她的頭,

「什麼小傷?很痛耶!」微風晃晃她手腕的繃帶。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