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章魚燒忽然不告而別,應該說是人間蒸發,

然後我就怎找都找不到!」微風面露恐懼地說,

「根本是亂夢嘛!」小公主哈哈大笑,

「該不會...是預知夢吧?」Persia搓搓自己下巴,

「你不要嚇我啦!」微風餘悸猶存大叫,

「那隻章魚有我們盯著,沒那麼容易消失的」Snake輕笑,

「妳唷!」Simoncat敲了微風一記,

「這夢應該反映出妳最深層的害怕吧?」

暗黑兔兔最近正好在看佛洛伊德的書,

「那我夢見豬腳飯呢?」小火柴躍躍欲試,

「是因為你貪吃吧!還是太餓?」善良vs邪惡雙手一攤,

「哈哈哈!」微風被這話給引發笑意,

「我回來哩!」章魚燒還不小心撞到盆栽,

「你真是粗線條耶!撞東撞西」Simoncat嘆口氣,

才剛說完,Simoncat自己就撞倒紅藥水,

「你還說別人咧!」Snake身手敏捷將瓶子扶著,

「你們都好好笑」小公主邊說邊揮,半顆蘋果就這樣滾到門邊,

「今天大家是怎麼了啊?!哈哈哈」Persia笑到不行,

「被微風傳染了吧?」章魚燒如是說,

「再說一次?我剛剛好像聽不清楚?」微風摩拳擦掌,

「屬下不敢」章魚燒溫馴的坐下。

~~~~~~~~~~~~~~~~~~~~~~~~

(隔天.教室)

「有沒有好一點?」小公主問,

「嗯!完全不痛不暈嚕!」微風朝氣十足,

「唉呀!妳再去躺一天嘛!今天的課我都不想上」章魚燒撐著下巴,

「那換我拿球K你如何?」暗黑兔兔和小火柴異口同聲,

「我還是乖乖上課吧」章魚燒嘟嚷,

「有好消息」Simoncat插著口袋走進教室,

「是啥啊?」善良vs邪惡把視線移到他身上,

「章魚燒榮獲全校夢中情人、

暗黑兔兔是全校花漾美男子」Snake接話,

「兔兔是女生耶!」小公主訝異地睜大眼,

「大概是因為我太帥了?還是全校都瞎了?」暗黑兔兔嘲諷,

「這算是好消息嗎?」Persia拿出手機看簡訊,

「不錯嘛!全校夢中情人呢!」微風用手肘推推章魚燒,

「真是讓我為難」章魚燒苦笑抓抓頭,

「我看你是很高興吧?」小公主忍不住損他,

「唉~我好餓」小火柴大嘆口氣,

「先生!你才剛吃完早餐!」微風指著他桌上的塑膠袋,

「喔!說到早餐!我有!」小火柴從抽屜拿出麥當勞,

「咦?」章魚燒疑惑地看著小火柴的舉動,

「我的早餐呢?!」善良vs邪惡忽然回過神,

「你是吃錯了對吧?告訴我你是吃錯了!」暗黑兔兔忍俊不禁,

小火柴大口咬了半塊漢堡,聳聳肩,

完全無視善良vs邪惡在飆怒火。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