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到吵雜的場所,嘗試圖個安靜..

我想很多人都有同感:

太安靜的地方,
會聽見內心雜音_
像調都調不準的廣播,
頻率亂成一團。

而在人聲、樂聲鼎沸處,
反而能擁有暫時的平靜,
終於懂了為何有些人_
喜歡到PUB、網咖等地。

---------------------

網路上無數"雜牌總匯聊天室",
(綜合總匯三明治?)
仍舊讓我失望,
「安安」、「幾歲」、「住哪」
一進聊天室,好幾排不同人_
問的相同問題。

於是來來回回登入離開,
我用了好多種暱稱、身份、年齡..
反正找不到像〝黑暗之心〞的優質地,
既然虛擬中,大家都虛偽,
那麼我也敷衍面對。

無奈的是,
聊天室中再也遇不到真心人,
一堆奇奇怪怪的暱稱,
忽然來個“子羽”密我,
全身為之一震、心也漏跳了一拍_
綠茶差點沒灑到鍵盤上。

---------------------

「你,是我認識的那位子羽嗎?」

顫抖的雙手打錯好幾次字...

「不是」子羽回答,
「你是張子羽嗎?」我不放棄掙扎著再問,
「我不是,重新認識當新朋友也不錯啊!」子羽回。

那不必了= =+(現實的我),
當然,我沒直接打上心聲,
只是默默躲回角落_
想念著〝黑暗之心〞。

好好的幹麻取個子羽來當暱稱?
好好的幹麻來攪亂沉寂的心湖?
皺著眉,邊嘀咕邊嘆氣~
有種感覺_
無形的東西甦醒,嗅嗅四周後,
繼續失望再度沉睡。

---------------------

黑暗之心
黑暗盛況
皇室成員
皇室盛況
黑暗動物園
黑暗模擬劇場



莫非,真的是一場夢?

如果過去一切的一切_
都只是我的想像~
那過去,也未免太真實了吧..

思念是一種自由,
如此的赤裸裸_
倒影心的輪廓..

回憶是一種寂寞
只能接受,
變遷的時代中_
心情卻依舊...

未命名  

張子羽,你在哪裡?

我在等你

我在找你!

- 2009.06.17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