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得好飽喔!」小火柴摸摸肚皮,

「簡直太厲害了你」章魚燒還在吃芒果慕斯,

「彼此彼此」小火柴拱拱手,

「你們倆都一樣」微風喝桑椹醋來幫助消化,

「真想住在這兒啊!」Persia呈大字型攤在沙發上,

「大廳那些女孩應該會開心死」小公主遮住嘴笑,

「果然上癮了是吧?」善良vs邪惡拆開橘子口味的棒棒糖,

「我看會換他吵著要來」Snake趁《愛情學測》的間奏損Persia,

「好好唱妳的歌吧妳」Simoncat笑著搖搖頭,

「下一首換我!我要唱SHE的雨夜花!」暗黑兔兔舉手,

「我幫妳點」微風坐到點唱機前,

「喔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你才是大胃王!」章魚燒讚賞小火柴,

「那是之前我的戲份太少,微風不想贅述」小火柴忙著挑想唱的歌,

「啦~過去讓它過去~來不及~」微風忽然大聲清唱《心動》,

「唉唷!妳別吵啊!壓過蛇蛇的歌聲了!」小公主抗議,

「小火柴,別再提過去啦!這樣觀眾會厭煩的」善良vs邪惡說,

( Persia:「啥?」,章魚燒:「慢慢你就會懂」)

「遵命」小火柴邊扮鬼臉邊朝她鞠躬,

這時Snake的歌剛好結束,

Simoncat也毫不吝嗇給予熱烈掌聲,

暗黑兔兔興奮接過麥克風準備大展歌喉。

~~~~~~~~~~~~~~~~~~~~~~~~

( 翌日.學校 )

「喉嚨好不舒服」微風眉頭輕皺,

「誰叫妳昨天亂飆高音」章魚燒吐槽,

「然後還破音哩!」小公主扔喉糖給他們,

「昨晚有睡飽嗎?」暗黑兔兔在喝枇杷膏,

「我連作夢都夢到我身在黑暗之心」 Persia打哈欠,

「你也太扯了」Simoncat笑到不行,

「今晚還想去囉?」小火柴問Persia,

「可以嗎?」他雙眼發光,

「不行」Snake邊整理抽屜邊說,

「為啥?」小公主歪著頭發問,

「明天要交報告啊!」善良vs邪惡回答,

「你們不會不知道吧?」Snake拿出報告揮了揮,

「蛇蛇妳做好了?!」微風驚訝萬分,

「原來教授上禮拜就有通知」章魚燒問過同學後接話,

「咦?!」暗黑兔兔大叫,

「兔兔妳是那科的助教耶!妳都沒提醒我們!」小公主跳腳,

「瞧她的表情,連她自己都忘記吧?」Simoncat偷笑,

「看來今晚只有我和Snake能去囉!」善良vs邪惡揚起嘴角,

「妳忘了我」Simoncat出聲,

「貓貓你這個電燈泡」微風用著怪腔調說,

「妳在說什麼鬼啊?」章魚燒大笑,

「我也想跟啦!我要去黑暗之心啦!」小公主嘟嘴,

「借我抄」Persia伸出手,

「想都別想,你和其他人今晚乖乖趕吧!」Snake溫柔一笑。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