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我們一起去黑暗之心嘛~」

欣姬對微風撒嬌:「好不好?」,

「妳有病啊?還有我不是男生!

這招對我沒用」微風皺眉大喊,

「好嘛~女~王」欣姬彷彿完全察覺不出微風的無禮,

「噗」微風卻噴笑出來:「好啦好啦!」,

「咦?她怎對她笑了?」小公主低聲問善良vs邪惡,

「她可能是覺得那種"女王"的叫法親切吧?」Persia猜,

「還是因為欣姬撒嬌的樣子像小公主?」章魚燒插一腳,

「鬼才跟她像啦!!」小公主尖聲大叫,

「怎麼了?」Snake走過來,

「國王最討厭了!」小公主叉腰,

「你又做了什麼好事?」暗黑兔兔對章魚燒揚起眉,

「我只不過說出想法嘛」章魚燒雙手一攤,

「你也太誠實了吧?」小火柴接話,

「討厭!討厭!你們都欺負我!」小公主跺腳,

「誰呀?誰敢欺負我們的小公主?」微風轉過身來,

「還不是妳...」章魚燒正開口,

「我怎樣?」微風露出危險的笑容。

~~~~~~~~~~~~~~~~~~~~~~~~

「妳接受欣姬了?」Snake問。

「說什麼傻話」微風苦笑,

「她可以當皇室女僕!」Persia出餿主意,

「胡說啥?欣姬永遠不可能成為我們一份子!」微風嚷嚷,

「那妳又對她笑!」小公主嘟嘴,

「我只是覺得欣姬剛剛撒嬌有點像妳」微風答。

「你居然猜對了!」Simoncat忍不住對章魚燒說,

「不愧是〝微燒關係〞呀」暗黑兔兔頓首,

「鬼才跟那個欣姬像啦!」小公主又抗議一次,

「乖」善良vs邪惡安撫道,

「所以...妳剛答應欣姬今晚到黑暗之心?」小火柴拆開洋芋片,

「我只是想說..反正也不能

阻止她要去哪啊!..唉唷!」微風重重吐口氣,

「我知道妳的意思」章魚燒摸摸她的頭,

「你真的知道嗎?」善良vs邪惡問他,

「未來應該會...更加有趣」Simoncat,

「你說什麼?」Persia只聽到“更加”兩字,

「別理他,他在自言自語」Snake聳聳肩,

Simoncat只是盯著微風,逕自抿嘴而笑。

( 當晚.黑暗之心 )

「皇室成員來了!」「是瘋狂皇室耶!」「全體到齊!」

他們的出現,再度引發黑暗之心喧然大波....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