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暗之心.二室 )

「哇!是久違的微風呢!」「哈囉」

「女王妳好」「嗨嗨」「晚上好!」

七名男男女女熱情地對微風招手,

「大家好呀..」微風尷尬笑著,

「來唱歌吧!女王盡量玩!」欣姬拉她入座,

微風在一片吵雜中,思緒飄遠,

耳邊環繞著聽不懂的日韓歌,更有麻木效果,

「女王」欣姬叫喚,微風趕緊以笑容壓過溫熱眼眶,

「我向妳介紹,他是Andy、她叫Lucy、她..」欣姬喋喋不休,

微風放空地輪流點頭應和,直到...

「微風」Snake就站在桌子前面:「妳在幹麻?」,

「進來怎不敲門啊妳?懂不懂禮貌?」欣姬皺眉,

原來Snake在吧檯喝了幾杯調酒後,

終於還是敵不過內心深處的擔心,而到處找微風了,

「對了,女王我跟妳說唷!我替妳新創了個〝華麗皇室〞!

妳就換來這兒嘛!新鮮又有趣!」欣姬勾住微風右手,

「我想微風會比較念舊」Simoncat站到Snake身旁,

「微風妳傻了嗎?那心機女就是要拆散我們!

等瘋狂皇室徹底瓦解,妳就會被她當作利用完的垃圾!

什麼都不是了!」Snake因酒精作祟而語氣衝動忘記修飾,

這時其他皇室成員們也剛好來了,

「啊!我忘了女王不知道二室已經...」小公主倒吸一口氣,

「我們都沒來找的地方,想不到...」暗黑兔兔咬牙碎念,

在場所有人你一言我ㄧ語的大聲嚷嚷,

一片混亂中,只有“瓦解”、“垃圾”、“什麼都不是”

這幾個詞進了微風腦中讓她反應過來,

「妳幹麻把話說得這麼難聽?」微風看著Snake,

「對嘛!人家才沒有像她說的」欣姬仍勾著她的手,

「叫那心機女放開她的髒手!」章魚燒兩眼冒火,

原本坐著的男男女女全站了起來,

雙方口舌戰爭一觸即發,叫囂的聲音引來所有大廳的人,

最後瘋狂皇室和華麗皇室,全被管理員請出黑暗之心。

~~~~~~~~~~~~~~~~~~~~~~~~

( 翌日.午休 )

2名皇室成員把欣姬約到操場,

「妳該適可而止了,遠離我們瘋狂皇室!」小公主厲聲警告,

「什麼爛皇室,關我何事?」欣姬不屑地別過臉,

「可惡!我受不了了!」Persia衝向前架住她:「小公主!」,

小公主上前打了她一巴掌:「這是還給妳的!」,

「仗著人多勢眾是不是?」欣姬跌在地上:

「你們會後悔!現在不會只是瘋狂皇室瓦解這麼簡單而已!」,

「我們等妳!」Persia對著欣姬跑走的背影大喊,

「哈哈哈」「過癮」小公主和Persia說說笑笑準備走回教室,

卻看到Simoncat滿臉嚴肅倚在樹旁,

「知道你們做了什麼嗎?」他問,

「貓,我只是看不慣..」Persia開口欲解釋,

Simoncat伸出手制止:「你倆把事情更嚴重化了」,

「貓貓!可是我們..」小公主想辯解,

Simoncat已經沉下臉,她被嚇到馬上安靜,

「希望誰進醫院?」Simoncat用從未有過的冰冷語氣,

「不要!」小公主哭出來,

「因為你們剛剛的不智之舉,這件事變成一定會發生的」Simoncat轉身離去,

「不、不會的,妳放心」Persia試圖安慰小公主,自己卻也不寒而慄。

( 教室 )

Persia與小公主不知要否把午休發生的事說出來,

2人非常不安地看著皇室每個成員;

「微風,脾氣不要這麼拗」章魚燒受不了現在的她,

「我聽不懂你在說啥」微風趕著作業頭也不抬,

「和蛇冷戰夠久了,該回到從前了吧?」章魚燒攤手,

「她昨晚才把話講成那樣!」微風發怒,

「貓解釋過,蛇有小酌,所以...」章魚燒耐心接話,

「所以才是真心話!」微風拿出課本,

「貓不是這樣講的,但其實蛇說得也沒錯」章魚燒開口,

「你很過分」微風瞪他,

「誰都看得出來欣姬在利用妳!」章魚燒回嘴,

「我不會笨到被耍還不知」微風翻開書本,

「妳就是個傻瓜」章魚燒嘟嚷,

「我聽到了唷!」微風揚起眉,

「算我求妳,別再讓欣姬靠近!趁事情沒到無法挽救時!」章魚燒很激動,

「你這樣好像在勸我別吸毒」微風噗嗤一笑,

「那心機女比毒品還毒!」章魚燒想到欣姬就滿肚子火。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