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個刀罷了嘛!」章魚燒微笑,

但我笑不出來,

「沒事,中秋節時不就開過哩?」章魚燒又道,

「真的不能陪你去嗎?」我問,

「不可以」「NO」「不行」

Simoncat及Persia跟Snake同時回應,

我撇下嘴,

「乖啦!開完就回來」章魚燒捏我臉頰,

我不情不願:「好吧!」,

「還有我們呢!」Snake遞出馬卡龍,

「女王且寬心」Simoncat端來柳橙綠茶,

「謝謝蛇蛇跟貓貓!」我接過他們的手中物,

Persia開口:「真的該回家準備了」,

章魚燒朝他點點頭:「你先去開車,

我再跟微風講幾句話」,

Persia這次倒很聽話的離開,

「本王不在時,要好好照顧自己」章魚燒看著我,

「騎士與舞孃會替您分憂」Simoncat優雅牽起嘴角,

「是呀,僅管放心,國王」Snake淺揚的脣形很美,

「謝謝你們」章魚燒語中充滿感激和感動,

「你很快就會回來,對嗎?」我問,

「還有,別胡思亂想,不要鑽牛角尖」章魚燒凝視我,

「你...真的...會回來吧?」我皺眉,

章魚燒只是溫柔一笑,開始道別:「再見囉!」

~※~※~※~※~※~※~※~※~※~※~※~※~

「Bye」Simoncat推眼鏡,

「下次見」Snake揮揮手

章魚燒視線再度移向我,

我卻半句話都說不出口,

章魚燒摸摸我的頭後,轉身離去,

看著他背影在我眼中逐漸模糊,

忽然有很強烈的衝動,想跟著他走,

「女王」Snake拉住我,

「沒事的」Simoncat喝香草拿鐵,

「嗯」我完全無法控制不安預感肆虐,

「吃一個?」Snake指往星星造型的蛋塔,

我搖搖頭,

「喝杯?」Simoncat以下巴示意那杯冰奶茶,

「你們倆為何慫恿我吃吃喝喝?」我噗嗤一笑,

「都說甜食能讓心情好嘛!」Snake眨眼,

「看來挺有用的」Simoncat挑眉,

「要一直開心等待國王唷!」Snake說,

「無論開刀結果如何,章魚都會回來的,

不管以何種形式」Simoncat話中帶話,

「貓!!」Snake瞪他,

「沒關係啦!這就是貓式安慰法」我輕笑,

「你真的很故意」Snake鼓起腮幫子,

Simoncat不以為意滑著平板電腦,

我看向章魚燒離開的那扇門,

不禁在心中反覆祈禱,

你,可千萬要好好的,活著回來。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