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和其他人去黑暗之心了」Persia調整舒適的姿勢,

「喔...那她是傷到哪邊?」章魚燒努力裝出冷淡表情,

「我想想」Persia摳摳額頭:「膝蓋、下巴、手肘」,

「這樣還能出院嗎?嘖,他們在想啥?」章魚燒皺起眉頭,

「你很關心微風嘛」Persia挑眉:「上次她喝酒時你也是這樣」,

「誰說我...我只是....」章魚燒還在想藉口,

「算了,不用再說啦!我要休息了!」Persia說著就閉上雙眼,

章魚燒嘆口氣,望向Persia規律起伏的胸膛,

似乎他確實睡著了,替他蓋好被子後,章魚燒離開醫院,

這時Persia又睜開眼,原來他只是不想再聽好友爭辯,

病房內的他,醫院外的他,看著同一顆月亮,沉默。

( 黑暗之心外 )

「哈哈!《詐欺遊戲》真好笑!」小公主發表意見,

「這部明明不是喜劇片」Simoncat搖搖頭,

「本來就是!幹麻參加那種鬼競賽!」微風雙手一攤,

「妳不會懂這影片的精隨所在的」暗黑兔兔說,

「女王和公主向來就不愛太動心機的人事物」Snake意有所指,

「又餓了」小火柴摸摸肚子,

「喔你真的很誇張」善良vs邪惡推他的頭,

皇室成員們說說笑笑,出現了久違的歡欣氛圍,

此時正胡鬧的微風笑聲戛然而止,

原來是章魚燒站在不遠處,

「欣姬應該不在吧?」暗黑兔兔和小火柴同聲低語,

「愣著幹麻」Snake率先邁開步伐,

善良vs邪惡和Simoncat也跟進,

小公主看都不看章魚燒,甚至擺出臭臉,

微風盯著地上,腳步逃命般急促,

經過章魚燒身邊時,被他捉住手腕,

「他想對女王幹麻」小公主回頭正想過去,

Snake阻止了她:「先走吧,讓他們聊」。

~~~~~~~~~~~~~~~~~~~~~~~~

「可是!!」小公主固執地嘟起嘴,

「若妳不放心,我們到那邊等」Simoncat指向便利商店,

「章魚不至於會傷害微風啦!」善良vs邪惡安撫道,

「我請妳喝可可亞」暗黑兔兔開口,

「聽者有份」小火柴舉手,

「你想得美啦!」小公主笑出來,

一夥人便先前往便利商店,

「可以放開沒?」微風看著自己的鞋帶,

「受傷的地方...還很痛嗎?」章魚燒鬆開手,

「你應該先去看Persia」微風仍未抬頭,

「去過了,也知道妳膝蓋、下巴和手肘都有傷」章魚燒說,

「嗯」微風簡單回應,

「為何不肯看我?」章魚燒問,

微風於是仰起臉,下巴的紗布卻讓他移開視線,

「滿意了?」微風不帶溫度地笑了笑,

章魚燒說不出話,只是再度望向她雙眼,

「還是你要看更仔細?」微風作勢要撕紗布,

「別這樣」章魚燒抓住她已在下巴前的右手,

「所以你到底是來幹麻?幸災樂禍嗎?」微風甩開他的手,

「我只是關心妳而已」章魚燒沙啞著回答,

「不用你假好心!」微風大喊,

「妳應該好好在家休息,而不是跑到黑暗之心玩」章魚燒說,

「不要管我,你去陪欣姬就好」微風咬牙回應,

「相信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保護妳」章魚燒握拳,

「是嗎?我不認為看到你們接吻是受到保護」微風眼眶泛紅,

「微燒關係仍然是沒變的啊!」章魚燒真誠地開口,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微風淚已盈眶,

「只要妳相信我,我們的距離就永遠不會變遠」章魚燒走近,

「但是我不相信你」微風倒退一大步...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