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妳應該是最能理解我的」

章魚燒雙手無力的垂下來,

「我只相信親眼所見」微風看著旁邊,

「妳好好養傷..」章魚燒轉過身狂奔而去,

微風站在原地,臉頰滑落一滴淚,

這時其他人已從便利商店出來,

「章魚跟妳說啥?」小公主剛看到她就問,

「沒什麼」微風匆匆抹掉淚痕,

「那怎講這麼久?」小火柴吃著大亨堡,

「他只說所做的都是為了保護我」微風穩住情緒,

看出她異樣的Snake和善良vs邪惡,皆體貼不發一語,

「章魚燒說得是真的嗎?」暗黑兔兔開口,

「我認為不可信」Simoncat接話,

「對嘛!才不相信這種屁話!」小公主贊同,

Snake帶著責難眼神瞪向Simoncat,

「跟心機女交往就是保護微風?不能理解」小火柴咀嚼麵包,

「還是像蛇上次所說,章魚是被威脅的?」暗黑兔兔靈光一閃,

「那他幹麻不找大家一起解決?」善良vs邪惡問,

「或許是他只要洩漏,對我們就不利?」Snake猜測,

「自己承受?那隻章魚可真偉大」Simoncat以極度諷刺的語氣,

暗黑兔兔心想要不要阻止他先別講了,

「我想回家了」微風淡淡地說,

「女王要我陪妳嗎?」小公主關心的問,

微風只是搖搖頭,逕自離去,

「幹麻要這樣?」Snake皺眉朝著Simoncat說,

「不過說出意見罷了」Simoncat不以為意,

「唉」暗黑兔兔望著滿天繁星,好懷念從前單純開心,

「貓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不論皇室變得如何都沒差似的」小火柴喝口可樂,

「好像真的是這樣...」善良vs邪惡沉思,

「不會的啦!貓貓怎可能?!」小公主不肯接受任何壞消息。

~~~~~~~~~~~~~~~~~~~~~~~~

「原來如此」Snake邊笑邊拍手:「果然是演技派的」,

「你..」善良vs邪惡也明白了,看Simoncat卻說不出口,

「SPY」暗黑兔兔和小火柴同時接話,

「誰說我是間諜來著?」Simoncat頓時失去往常地冷靜,

「那為何一直攪亂情勢」善良vs邪惡皺了下眉頭,

「心中有鬼才會意圖不軌,你說我有啥理由這麼做?」Simoncat有點慌,

「就得問你心中那隻鬼了」Snake指著他心臟的位置,

「是、是騙人的吧?貓貓!你不是壞人對嗎?」小公主拒絕同意眾人說法,

「廢話!當間諜對我有啥好處?」Simoncat朝她大吼,

「這麼激動幹麻?」善良vs邪惡拉著小公主遠離他,

「貓我們真的不想這樣懷疑你」暗黑兔兔開口,

「但你所做的一切真的讓人太起疑」小火柴接話,

「主動要求處理欣姬,卻讓她更囂張」善良vs邪惡說,

「蛇和微風冷戰時你絲毫沒有任何感覺」暗黑兔兔也舉例,

「不管皇室發生啥,只有你看起來像早就知道」小火柴想起,

「我和Persia打欣姬一巴掌,你卻是指責我們...」小公主低語,

「你還有什麼藉口?」Snake沉下臉,

「我不必接受這些莫須有的指控!」Simoncat冰冷以對,

「說不過貓啦!我們先走!」小火柴嚷嚷,

「你們誤會章魚燒還不夠!連我都要拉下去嗎?」Simoncat喊道,

「總是知道很多,卻都不告訴大家,看著混亂竊喜」Snake叉腰瞪他,

「貓,章魚的事你到底知道多少?」暗黑兔兔也發怒,

「何必說?反正你們也不相信我啊!」Simoncat別過頭,

「是呀,反正...你和欣姬是同一掛的嘛」善良vs邪惡冷冷一笑,

「咦?!是嗎?!貓貓和心機女?!」小公主驚愕不已,

「你就是喜歡複雜,欣姬的出現正合你意」Snake又說,

「說不定~欣姬的那些心機,其實都是你教的!」小火柴冷言冷語,

Simoncat像是有許多話憋著不說似的,

眼中冒著火,環視周圍帶著怒意的5張臉...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