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前天..我都有傳簡訊給『他』,

前天的簡訊我有附註要回覆,

但『他』沒有,或許我該當做這是"家常便飯"...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但~~~

昨晚我打手機給『他』,兩支都有打..

『他』都沒接,今天..也沒回電..

我試著告訴自己:『他』真的太忙,要懂事

不過又有另個聲音自內心深處浮出--

「是呀..忙到連回個電和簡訊的時間都沒有..」

++++++++++++++++++++++++++++++

另外..奇摩知識中大家的意見也在腦海盤旋繚繞--

「心儀的對象打簡訊 給你高興都來不及 哪會不回 」

「對方可能已經有對象了~所以想讓發簡訊人死心 」

「我想那個男生大概也已經感到有點反感了吧

或許一開始還沒感覺~久而久之都會感到有點煩~

有曖昧過不太表以後不會討厭~ 」

如此令人心碎卻不得不承認有理的意見呀...

+++++++++++++++++++++++

也有些令我有微薄希望的---

「對方可能也在想要不要開始這段新戀情 」

「對方可能真的很小氣吧!! 」

「很有可能是因為對方手機沒開機

(或收訊地點不好~都沒收到)」

奇摩知識...幫大家解決問題..

讓大家可以替大家解決問題..

有不少人看了我替別人回答的之後..

會私底下自己密我..我就都會不厭其煩一個個"解決",

他們都會說..我對於感情的事真有見解..

問我是否戀愛經驗豐富...

真是愛說笑.."談"跟"說"是兩回事嘛..

++++++++++++++++++++

唉~~~『他』讓我心灰意冷呀...

我該不該再繼續付出?

要如此委屈自己嗎....

心情鐵盒  

-2006.02.13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