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隔日.學校 )

「怎麼啦?氣呼呼的」欣姬被叫到頂樓,

「妳贏了!他們都怪我!

也從此沒有微燒關係了」章魚燒大吼,

「唷?!到底是?」欣姬的表情像是收到禮物般,

「因為我和妳交往、

害他們受傷、微風...」章魚燒真想掐死她,

「你現在應該很恨我吧?」欣姬看著他,

「妳要幹麻都沒差了..隨便」章魚燒氣到無力,

「其實這一切都要怪你自己」欣姬指向他,

「說什麼屁話!」章魚燒怒喊,

「要演也不演得像一點,

我還以為你會像Simoncat..」欣姬沒說完,

「貓?像貓怎樣?!」章魚燒皺眉反問,

「真的想知道嗎?」欣姬掩嘴而笑,

「要說快說!!」章魚燒大叫,

「好吧,我告訴你...記不記得幾個月前?

我第一次出現就說要加入皇室?」欣姬雙手背在身後,

「嗯」章魚燒沒什麼情緒地點點頭,

「然後微風拒絕了」欣姬繼續說,

「結果妳就變態地想報復」章魚燒語氣厭惡,

「你到底要不要聽我講完?」欣姬瞪他,

等章魚燒閉上嘴,欣姬接著開口:

「在我很失望且想放棄的第二天,你們皇室的Simoncat

像這樣將我找到頂樓,然後教了我所謂"報復"的方法」,

「靠!妳說謊也打一下草稿好不好?」章魚燒斥之以鼻,

「不相信我?」欣姬瞇起眼,

「我才不相信貓會教導外人

對付自家皇室!」章魚燒雙手叉腰,

「但是我的話句句屬實」欣姬首次露出真誠的眼神,

「妳的手段都這麼狠,這麼心機,

一點都不像貓會做的」章魚燒別過臉,

「是他說,這樣才不會讓瘋狂皇室起疑」欣姬解釋道,

「就算是事實好了,那妳幹麻告訴我?」章魚燒問,

「因為我喜歡你,是真的」欣姬直直盯著他,

「屁啦!把我害得這麼慘!還叫喜歡咧!」章魚燒大力搖頭,

「我剛剛講過!那是Simoncat教我的啊!」欣姬抓住他的手,

「走開!妳這可怕的女人!」章魚燒抽起自己手臂,

「我沒騙你...」欣姬咬著下唇,眼看淚就快掉下來,

「別在我面前裝可憐」章魚燒冷冷看她,

「現在是怎麼啦?」Simoncat插著口袋,

「她說所做的一切,都是你教的」章魚燒以嘲笑態度說,

「沒錯呀」Simoncat走到欣姬面前:

「倒是妳,這麼快就出賣我啦?」,

「我不想繼續下去了..」她哭出來,

「現、現在是在演哪齣?」章魚燒驚愕萬分。

~~~~~~~~~~~~~~~~~~~~~~~~

「章魚,你魅力真大耶」Simoncat攤手,

「什麼東西?」章魚燒搞不清狀況了,

「連欣姬都為你改邪歸正」Simoncat笑著,

「貓..你在幹麻...」章魚燒覺得不認識眼前人,

「剛開始真的只是想安慰她別想太多,

以免讓皇室製造太多仇人,但那天我忽然靈感一閃,

想說給微風深刻點的體驗,會比較好玩」Simoncat頑皮地眨眼,

「你騙人的吧?是不是欣姬也威脅你啥?」章魚燒連連倒退,

「開玩笑,威脅?這招我教的耶!」Simoncat聳聳肩,

「那,那些大家發生的意外呢?」章魚燒指著欣姬,

「也是我安排的」Simoncat輕笑,

「不可能...不可能!!」章魚燒抱頭蹲下來,

「是真的」欣姬想扶起他,卻被他一推而跌倒,

「這樣對我們,有什麼理由?」章魚燒整張臉佈滿痛苦,

「好玩」Simoncat揚起眉,

「好玩..好玩?好玩!混帳!」章魚燒往前揍他1拳,

「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Simoncat以手背輕碰流血的嘴角,

「你覺得看大家這樣很有趣?」章魚燒還想再給他教訓,

Simoncat輕鬆地反抓住他,將他壓倒在地:

「至少狀況都在我控制之內,

這比起真的是外人來報復好很多吧?

至少以後微風不敢再這麼急著製造仇人了?」Simoncat說,

「少在那邊替自己的作惡找冠冕堂皇的藉口!」章魚燒奮力掙扎,

「我這才是為瘋狂皇室整體著想」Simoncat仍沒放開他,

「就知道是你!」Snake在他沒防備之下給了他一個過肩摔,

「嘿..是妳呀?」Simoncat平躺著朝她微笑,

「還好嗎?」小火柴和善良vs邪惡扶起章魚燒,

「你們怎麼會?」章魚燒看著他們,

「是心機女來通知的」小公主回答,

「可以放我起來了吧」換Simoncat被壓制住,

「你想得美」Snake以優美的姿勢坐在他身上...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