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可惜,是餅乾呢..」Vic從地上撿起那包東西,

「挺不賴的」Simoncat抓了口碎屑。

( 校長家.裡面 )

「歡迎你們來」Brenda揚著燦爛笑容,

「校長不在?」暗黑兔兔問,

「爹地去商談異業結盟」Brenda回答,

「呃?我記得J大是所學校吧?」小火柴搔搔頭,

「如果是J大..我不意外」善良vs邪惡倒是有不同看法,

「異業?那是哪個企業嗎?」Snake疑惑道,

「先是醫院,然後遊樂園,現在該不會換百貨?」Simoncat細數,

「唉,學校都不像學校了」Persia低語,

「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啊!」微風和小公主異口同聲,

「知道妳們想咧~」章魚燒搖搖頭,

「妳的」Vic將那袋餅乾遞給Sunny,

「碎了」她看著袋內面露失望,

「是什麼呀?」Brenda湊過來,

「沒,沒啥」Sunny想把袋口抓緊,卻已被她看到,

「餅乾耶!是妳做的嗎?」Brenda拿了半片,

「是外婆小時候教我..」Sunny漲紅整張臉,

「好好吃唷!」Brenda的表情甜滋滋,

「別開玩笑了!妳一定是安慰我的」Sunny困窘不已,

「我也要我也要!」章魚燒也靠近想吃,

所有人便全部把那袋摔碎的手工餅乾瓜分掉,

「哇~真可口!」小公主嘴巴還在嚼,

「妳手藝超讚的!」微風比出大拇指,

「下次再做嘛!」Vic意猶未盡,

「吃過這麼多昂貴精緻的餅乾,

原來還是手工的最美味」Brenda說,

看著大家心滿意足的模樣,

Sunny也發自內心笑了出來。

~◎~◎~◎~◎~◎~◎~◎~◎~◎~◎~◎~◎~

金碧輝煌的室內裝潢,

不輸給英國王族的豪華沙發,

如美術館般許多壁畫,

和童話故事城堡裡才有的那種樓梯及吊燈,

他們經由管家帶領到純金打造的長桌前,

「妳家真的很有錢」暗黑兔兔瞠目結舌,

「是爹地比較愛炫耀啦」Brenda正吩咐僕人準備餐點,

「所以今天來是?」Persia渾身不自在,

「你們的衣服要試穿呀!但是不急嘛!難得來一趟..」Brenda招呼他入座,

「連椅子都好好坐」小公主假裝陷下去,

「我可不要自己在主位耶!誰要坐我旁邊?」Brenda笑笑,

「Persia?你去嘛~」章魚燒開他玩笑,

「那你怎不去?」Persia翻翻白眼,

「我呢?不介意吧?」Vic瀟灑地移位至她左側,

Simoncat正起身,Sunny立刻坐到Brenda右方,

「你要去哪?」Snake視線冷冷一掃,

「伸伸懶腰罷了」Simoncat卻瞥了眼Sunny,

「上菜囉!慢慢享用唷!」Brenda不知是沒發現或視而不見,

Snake望向她的笑臉,揣測她的思維,

「法國鵝肝醬耶!」小火柴口水都快流下來,

「黑松露...」善良vs邪惡眉頭微皺,

「這些都太高檔了吧?」微風手拿刀叉,

Persia只是默默喝著白開水,

TOP班的人,尤其是Persia,

雖然就讀的是貴族學校〝J大 〞,

但平常卻不會很揮霍,過著甚至是儉樸的生活,

從小最看不慣貧富差距之下,造成的不公平現象,

Persia也特別討厭任何特殊待遇或有錢的鋪張行為。



○待※續●

延伸閱讀:皇室偶像劇1~3部

ˇ最快樂的小活動ˇ

A=觀眾大聲公

歡迎至每篇文章下回覆
可以指定對誰說
主角們都會看到唷
也會回應喔~(眨眼)
例如:
To~Vic
你好帥喔!我好愛你XDD

B=編劇即時通

有什麼建議及想法,
也歡迎直接留言唷!!
您的每句話,對我們來說,
都是最寶貴的!!
例如:
唉唷!叫微風快點代替月亮懲罰反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