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星星在哭
因為花兒逐漸枯
我見到雲朵發瘋
因為風兒不肯走
日夜顛倒 亂了輪迴
哪時你才要出現?

除了傷口
還有笑容
除了淚痕
仍有感動
那你不見_
我剩下什麼?

隱隱作痛的心
像是在提醒我
有段回憶
有份感情
是確切存在著..

-------------------------

如果我還有快樂
我願分一半給你
如果我還有哀傷
我要將傷化為沙
如果你都拿不到
我什麼也不留下

也許是執著
不願對自己催眠
也許是倔強
不肯對自己說謊
為什麼要我孤單面對?
永遠不想承認你的消失

還來不及弄清的這種關係
還來不及兌換的數個承諾
還來不及實現的幾次願望
你我已經相隔天上人間
抑或_宇宙地球?

-------------------------

我不求有始有終
卻不想無疾而終
三年多前平靜的生活
也因為有了你
才能溫暖得鬧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矇矓
『兩人交會的時候』
我的呼喊
願你聽見
『一分鐘就足夠』
我的思念
願你聽懂
『讓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每當我看著天空發呆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每當我望著大海沉默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時空』
最後只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我永遠記得你_
心中的遺憾...

未命名  

你,是我心中的遺憾。

- 2009.03.16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