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忽然間,什麼都不管了
忽然間,什麼都不想了
忽然間,什麼都不要了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才 怪 !

憑著直覺走出多少錯誤路
憑著感覺認錯多少來時路
憑著錯覺蹉跎多少分岔路
每個人都在騙神
每個神都在唬人

自己想通,
是否真能掙脫這場捉弄?
自己放手,
是否說得出能捨才能得?
一切的一切_
都 在 失 控 !

------------------------

編了太多的謊言,
忘記哪句是實話;
做了太滿的美夢,
遺忘哪則是真實;
卻不再求誰能懂得。

又何必在乎誰與誰的眼神?
又何苦讓自己活這麼坎坷?
為太多人著想_
最好只好為難了自己。

攤開手掌,我只看到感慨
張開雙臂,我只抱到無奈
即便連呼吸都醉,
還是現實得殘忍...

------------------------

是為你想吧?
該為他想吧?
嗯~
那誰為我想?

現在,我連假裝都懶
如果越在乎越失去,
幹麻握緊深深的愛?
用力守護著該珍惜的,
但連心碎的聲音_
都掩蓋不了...

無聊凝望沉靜黑夜,
星星月亮漸漸失色,
試圖用想像當療效,
眼眶一紅是想起誰?

你是我的寶貝,
而我_
會否只是後備?

yydls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