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玲音給我滾出來!別玷汙

我的兔兔星人!」卓也拉高音量,

「小心」雪彥一個箭步,把黎芯護身後,

因為卓也竟然想踹人!

「喊卡」貴子翻翻白眼:「等會兒出人命」,

「唔?」卓也還搞不清狀況,

詩音把兔兔星人玩偶的頭拿掉,

露出來是狼狽的黎芯,

「芯?」卓也傻住,

「其實這是鬧洞房啦!」貴子解釋,

「監製、編劇、導演,都是我」阿光得意的笑,

「真精彩」雪彥忍俊不禁,

「時候不早了,把新房還給新人吧!」詩音說,

「走囉~!」阿光率先離開,

雪彥和詩音也一起走掉,

「新婚快樂」貴子瞇眼笑,

最後,房間裡總算只剩下這對新人,

「芯,對不起,剛剛差點踢到妳」卓也道歉,

「沒關係啦!」黎芯揚笑,

「下次!換我們鬧他們洞房!」卓也握拳,

「好」黎芯把兔兔星人的頭放床頭,

兩人並肩而坐,卓也所愛的女人就在身邊,

反而不敢輕舉妄動,徒讓鼻尖滲出汗水,

黎芯漲紅著臉,卻不只因為害羞,

「妳很熱嗎?」卓也看向她,

黎芯搖頭,但額邊汗珠出賣了自己,

「真是的,居然叫妳穿成這樣」卓也碎碎念:

「雖然很可愛,但也太折磨人!」,

黎芯以手背拭汗,

「脫掉吧!」卓也說,

「不、不用啦!」黎芯拒絕,

「但感覺很熱欸!」卓也擔心,

「阿、阿光說這是閨房之樂」黎芯找藉口,

「我不需要這種詭異情趣」卓也皺眉,

然後直接伸出手替她脫,

「我裡面沒有穿衣服....」黎芯乾脆直接講,

卓也臉瞬間變得紅通通。

-///////-

「算了,我去洗澡」黎芯起身,

結果因身穿玩偶裝,而卡在浴室門口,

「噗嗤」卓也笑出來:「芯,這樣好了,

我不要偷看,妳趕快脫掉跑進去」,

卓也遮住他的雙眼,

「謝謝」黎芯由衷感激,連忙照做,

泡在浴缸裡時,忍不住想,

她和卓也已經結婚了,繼續蹩扭是不行的,

洗好後,黎芯才發現剛剛沒帶衣服進來,

將門打開一條縫隙,看見地上有摺好的浴袍,

『卓也真是體貼』黎芯微笑,

穿好米白色浴袍走回床邊,原本以為他睡著了,

所以她坐在鏡子前梳頭髮,

卓也悄悄走到黎芯身後擁抱她,

臉埋在她白皙的脖子旁,

「芯,妳好香....」卓也語調像水,溫柔且誘人

「卓....」黎芯側過臉,剛想講話,

嘴就被封住,卓也吻得她天旋地轉,

他將黎芯抱到床上,唇都沒離開過,

終於稍微能呼吸,是卓也拉開她的浴袍,

第一次和男人"坦誠相見",黎芯羞得不敢直視他,

卓也察覺出她的心思,將床頭燈調昏暗,

「謝謝你,總是這麼替我著想」黎芯此刻

伸出雙臂摟住他,主動獻吻,雖然媚惑卻難掩生澀。

-/////////-

「今天是我們的洞房夜,

就讓我來服侍妳」卓也化被動為主動,

濃情的吻,一個一個,輕點在她身上每一處,

從鎖骨、肩膀、手指,再移至胸部、肚臍,

黎芯已被他逗得全身肌膚都發燙,

卓也持續往下,終於到達最私密的地方,

他偷偷露出調皮笑容,伸出舌頭舔她大腿內側,

黎芯被這行為害得倒抽一口氣,

卓也往前,舌尖輕勾,直攻她最敏感的花蕊,

黎芯咬住下唇,壓抑的她,只聽見自己喘息聲,

卓也在她差點放聲大叫時,倏地停下動作,

黎芯睜開迷惘又迷惑的雙眼,

「接著可能會讓妳有點痛」卓也抓抓頭:「我也是

聽玲音分享的,所以如果不舒服,要馬上說喔!」,

黎芯點點頭,因感動而想哭襲上心頭,

為什麼,他總是這麼溫柔貼心?

「芯,我愛妳」卓也在她耳邊輕聲說,

「我也愛你」黎芯肯定的回覆,

卓也緩緩進入她的身體,感受被溫暖包覆著,

黎芯先有種被撕裂的痛,然後讓舒服感取代,

原來,這就是體內充滿愛的感覺,

「還可以嗎?要不要我先...」卓也沒有接下去,

「繼、繼續」黎芯很小聲:「沒關係」。

-/////////-

卓也慢慢的動,先讓黎芯習慣,

再來由緩轉急,將她的情慾釋放,

黎芯雙腿勾住他的腰,

兩隻手被他固定在她頭頂,

胸前的晃動,讓黎芯更加害羞,

卓也看似賣力,卻仍是溫柔,

一次又一次的,讓她到達巔峰,

數不清是第幾回後,兩人大汗淋漓躺下來,

卓也讓黎芯枕在他手臂,

房內冷氣聲,彷彿現在才出現,

「所以...」卓也歪頭:「真的像玲音說的會痛嗎?

還是跟阿光講的一樣,很舒服??」,

黎芯剛剛才稍微褪去紅潮的臉,立馬變熱,

她困窘不已地回答:「不告訴你」,

「妳說什麼?」卓也再度將她壓在身下,

「我、我....我不告訴你!」黎芯別過臉,

「那麼~」卓也壞壞一笑:「我要懲罰妳」,

「嘎?!」黎芯不自覺且詫異地

看向他重新堅挺的男性特徵,

「芯!妳好色喔!」卓也嚷嚷,

隨手拿了個枕頭,放到黎芯臀部底下,

「不過,這麼大膽的妳,我也滿喜歡的」卓也雙頰泛紅,

讓黎芯又一遍,陶醉在他給的快感之中。

●EnD○

卓也(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