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空嘆風兒愛上沙,
你我是否也走散?
尋尋覓覓_
誰擁抱著誰的秘密?
沒辦法遺忘,
卻虛幻到像夢一場。

我的假想,真實得荒唐
滿滿思緒被酸楚佔據;
我的預料,突襲如爆料
然而你信不信?
我什麼都願意;
用全部生命去相信,
會否真有最大奇蹟?

沒辦法去面對,
隱隱作痛的怨懟;
沒辦法去接受,
絕對會有的變數;
也許忘記呼吸,
可以忽略往昔...

---------------------------

好害怕,夢裡臉孔日漸模糊,
驚醒後時間總靜止凌晨三點;
好恐慌,你的一切開始遙遠,
每滴雨淋溼影子、冷卻曾經燦爛;
站在頂樓,獨自想著遺憾,
以後、以後..
如果當時說出口,
是不是真的會有以後?

至今,仍無法確定這種結果
是愛?是礙?是害?
至今,還沒法斷定這層關係
愛情?友情?親情?
在時間的催促下,
我躲進回憶的陰影中,
催眠著自己,
該留的從未走遠...

疑問像禿鷹般盤旋,
將我的信念啄食得面目全非;
而來自周圍的相勸,
將我的期待拉扯得支離破碎;
只是沒有、沒有人知道我在等什麼,
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要等,
沒有人知道我為了什麼等。

---------------------------

因為你說過的話,
我的眼淚開始燃燒,
所以每年每月_
浮浮沉沉~
因為你受過的傷,
我的靈魂開始蒸發,
於是每日每夜_
虛無飄渺~

我可以假裝不在乎,
儘管內心深處不服;
我可以大笑不要哭,
儘管眼眶早就模糊;
那本日記,令我不由自主
字裡行間,有你確切存在
這段旅程,不是我在想像
所有的所有,都是真正發生過的!

yydls002  

_因為是你,所以值得等待、

因為是你,我願用一輩子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