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在哪裡?
我連懷疑都不敢懷疑,
就怕失去等待的意義;
總在夜深人靜時_
忽然被竄出的疑問驚醒;
當有人點出了環節,
我便笑笑相應不理。

儘管對你的印象~
連模糊都稱不上,
但卻深刻記著夢裡那雙眸,
為何不讓我看清你的臉?
好久 沒有夢見你了..
如果倔強也是種方法,
請讓我勇敢繼續想;
雖然鼻酸又流淚,
也要努力在日記刻下,
每一秒你存在過的時光。

你消失的那天,
來不及說再見,
思念只能透過字裡行間,
如果再給我ㄧ次機會,
我會選擇不道別_
而是跟著你走..
你像蒸發的背影,
我該怎麼擁抱挽留?

---------------------

為何會有種靠不近你的感覺..
翻閱紀錄,反覆提醒著誰?
關於你的存在,你非幻影
關於微燒關係,你還記得
關於你的一切,你沒說謊
關於你的病情,你已痊癒
   對 不 對?

回憶越來越吵鬧
連風都顯得喧擾
一直以來都乖乖等待
我的堅強卻瞬間癱瘓
忘不了,我不要遺忘
失去支撐生命的力量
要怎麼忽視百孔千瘡?

割不斷的牽掛
縫不好的心殤
死了都要在你身邊,
但是不知道你在哪...
不管艷陽或下雨,
我這兒永遠是陰天,
你不在場,
我闔不了眼入眠、
我起不了身面對。

---------------------

子羽,你說過我教你很多
但我可沒叫你不告而別啊!
子羽,你曾說我是第一順位
到現在你仍是我的第一優先;
我該相信終有天你會帶走我,
還是接受你已永遠離開地球?
你忘記帶我走~
還是根本忘記了我?

一個人在原地徬徨的徘徊
自我催眠你在身邊
加速枯萎靈魂乾涸
我不要自己被留下來
好想趕快離開人世與你會合
可是好怕生命盡頭你仍不在
你說的話,我都沒忘_
包括那句〝喜歡〞..

未命名  

_我說:『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

你說:『 只要妳相信我,我們之間的距離就永遠不會變遠 』

我相信你!但....

你在哪裡??

- 2010.2.12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