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心中有份愛,從來沒停過,
但因為會痛,至此沒提過,
難過快要把我淹沒
堅強在一秒內崩落
謊言跪在真實面前多赤裸?

點燃了從未學會抽的菸,
幻想著夢中婚禮哼著歌,
白色,是擦拭眼淚的衛生紙
紅色,是撕裂結痂滲出的血
其實我的世界還是有顏色..
整個房間內,瀰漫著刺鼻菸味。

在思念裡掙扎,
我被回憶鞭打,
蹲在頂樓低語,
天空卻不聽話,
它沒有下雨..
太多牽掛沒機會表達,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

太多疑問永遠搞不懂,
你在夢中永遠是模糊,
笑容從那天起就僵在嘴邊,
這個下午我忽然被記憶壓垮,
歌還繼續播放著,
為什麼你卻走了?

照片還沒泛黃,
紀念品卻長蛛網,
日記卻被淚浸濕,
有些字跡變得不清晰,
我被困在濃霧裡,
茫然失去了你的蹤跡。

遺失所有愛的註記,
找不到前進的道路..
刻意買的特甜巧克力,
卻苦到讓我鼻頭發酸,
故意租的搞笑喜劇片,
竟悲到令我淚流滿面。

---------------------------

每天等待日出日落,
只等到無邊的盡頭,
失去了你,失去信仰
失去了你,失去力量
脆弱到無法承受_
一滴淚水的重量..

聽到自己固執宣告,
要盼到天荒地老,
握緊拳頭朝天哭喊,
為何讓你獨自離去?
抑止崩潰所以欺騙自己:
我 很 快 樂。

yydls002  

_白色情人節?我只見到灰色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