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手心緊握小小的信仰,
時間走了,我還在等呢~

我們初遇的‘黑暗之心’已經變樣,
還記得角色模擬的每晚就笑起來,
漫漫的夜裡我們都在二室撒野,
你那詼諧,我真是想念,
現在的我早學會嘆氣,
誰又想到那時候你們喊我女王?

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我們才能了解彼此要的從來不多,
我知道誰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現在的我根本不好,只因這段回憶太長,
你一定不知道,一直以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管它去哪呀!』
不過,你走得太急而忘了帶我...

---------------------------

想問你是否還記得我名字?
那些年那些事,
那一段瘋狂熱烈開心日子_恍如隔世,
經過人來和人往、
期盼和失望_我依然還孤單。

你閃耀一下子,我暈眩一輩子~
真像個傻子,真不好意思;
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
這樣不理智,是怎麼回事?
才快樂一陣子,
為什麼我卻堅持那一定~
是我最難忘的事?

這些年來,
你都度過了怎樣的日子?
請答應一件事,
如果我們能再見一次,
讓我看到的,還是你那燦爛的樣子。

---------------------------

咬著牙捂住耳朵,
不願聽到任何事實,
在我心中埋下你的名子,
求時間把種子釀成果實,
好多好多喜怒哀樂,
其實我都還記著,
太用力刻劃所以抹不去。

雖然不願意,但慢慢的成長了,
張開雙臂擁抱空蕩蕩,用微笑試圖填滿勇敢,
我知道對你說過的,你不會忘記,
就如同你曾對我承諾,即便仍未兌現,
我不相信,這一切會隨著你失聯碾碎,
就算只能遠遠關心、就算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也會繼續等待,緊握的拳頭,
直到與你重逢才願意放鬆。

不論該稱是羈絆或牽掛,
我們總是遠遠關心對方,
你依然會偷偷流連我的網誌對嗎?
我願意和你去流浪,
有你在身旁,去任何地方我都不怕。

【直樹湘琴惡作劇】


_子羽,我來不及跟你走,
但,我還在等你來帶我走...

- 2010.4.19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