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事物,都逐漸的被取代,
就連黑暗,都被泡沫給沖淡,
說不上是感慨或不甘,
但在這個熟悉的夏天裡,
我卻聽著陌生的旋律。

就算都沒有人知道,
仍連思念都不能坦白,
這份羈絆,還單純嗎?
怎會空氣中彌漫著詭計?
是吧?緣分在惡作劇,
日記寫了又撕,
找不回當初的韌性。

該任性的,卻釋懷了~
該掙扎的,竟鬆手了~
撐開拳頭,聽到崩裂,
是什麼不見?
我突兀地哭了...

---------------------------

有種慌亂,心在喊痛,
連真心話都言不由衷,
我覺得,你好像_
真的離我們越來越遠,
他們不再那麼想你,
所以你就順勢脫軌了?

說我無理取鬧也好,
說我沒有進步也好,
現在的我們不同時空,
就連背對背都做不到,
一字一句深深傷在靈魂,
你在哪?你在哪?你在哪?

要我相信你_
你說只要我相信你,
我們距離就不會變遠;
要我照顧自己_
你說只要我照顧自己,
就一定可以找得到你。

---------------------------

生命裡少了些什麼,
不再想逆著命運飛,
因為你對我ㄧ再食言、
因為那些願從未兌現,
現在我連自己在哪,
都不知道了...

若有一天,
我放棄等待你,
你找得到我嗎?
若有一天,
我等待有結果,
你還記得我嗎?

5年過後的這個季節,
我驚訝自己還沒死心;
5年過後的這個夜裡,
我嘆息失去黑暗之心;
一個人坐在房間裡,
敲打著鍵盤沉溺過去。

未命名  

_再過幾個5年,
我是不是還會這樣,
依靠著等待來延續生命?
風無需逞強,因為羽不在,
而羽不在,誰來伴風起舞?

- 2010.6.22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