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泡沫之夏= 夏沫

我是尹夏沫,
曾有人對我說過,
我有個很美的名子,
但我不那麼認為,
因為夏天裡的泡沫,
美麗卻容易破碎...

在我記憶裡面,
有三分之二都是苦的,
其餘三分之ㄧ是痛的,
我很努力,真的很努力,
凡事總不輕易放棄,
但卻好像從沒真正開心過。

記得那年,像往常般的下午,
有個陌生人闖進我們的生活,
『他是一個很美的少年』
是我對他的印象及想法,
只是沒料到,他的出現,
會把我整個人生,
再度衝擊到脫序。

看見爸爸媽媽揚著笑容,
我是該跟著開心的,
卻無法真正接納他,
「妳好,我是洛熙」,
洛熙,這兩個字,
從此隨著他那抹笑容,
深深刻在我心上,永遠忘不掉...

( 2010.06.22 聖方 模擬 尹夏沫 )

= 泡沫之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