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 以下內容可能讓您不適,請慎入。 》

『 如果說因為有趣而殺人的話,
想必是無法被原諒的吧? 』

我的興趣是什麼?
曾經是在頂樓吹吹風、
或者是電腦前創創作、
甚至只要隨著音樂擺頭,
就能輕鬆讓我揚起微笑,
但自從我殺了第一個人起,
從此再無法擁有簡單的快樂。

控制不了心中竄流的黑暗,
即便刻意看了無數部喜劇,
卻還是湧起更多折磨人的靈感,
轉過頭看看昏睡的那個女人,
眉頭緊皺,似乎做著連續噩夢,
也好,讓她休息一會兒,
精彩的尚未開始呢.....

++++

【26】
「起床囉」輕藐地拍拍那女人的臉,
她眼神迷濛看著我,忘記自己被綁住,
「看妳,妝都花了,嚇誰啊」我瞇起雙眼,
『放開我』她嘴巴被貼住,
但發音仍算標準,
「想上廁所嗎?」我最欣賞她痛苦模樣,
她點點頭,換來我的不為所動,
享受完我的法式早餐後,
她果然又就地便溺了,
我默默拿起拖把清理,
然後用力一敲她腳趾傷口,
她雙眼猛然瞪大,
立刻湧起因痛逼出的淚水,
「我知道妳忍不住才會這樣」我蹲下來:
「但也因為是妳,所以不可原諒」,
我看向她那滲血的腳指:「這是處罰」。
Ps-出門去看電影,3D電影其實還好

【27】
外面那個女人,
現在該改口"家裡那個女人"?
她好像又餓又渴,換成爸的話,
是否會帶著她去吃大餐?
這個念頭讓我心被刺了一下,
從冰箱拿出一袋小女孩碎肉,
做成自製獅子頭,滿香的,
「餓了嗎?吃飯囉~」
端著盤子走近她,撕下封口膠帶:
「音量太大我就割掉妳舌頭」我威脅道,
慢慢用叉子將獅子頭送進她嘴裡,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一下子就全吃光了,
再度將她嘴給貼住,我不禁大笑起來:
「好吃嗎?這是妳五歲女兒的肉!」,
隨後我看都不看她,走進房間補眠。
Ps-做了個怪夢,
那女人吃了她自己

【28】
「其實我也很想直接殺了妳」
我坐在地上和那女人聊起天:
「但妳的罪孽不容許妳這麼早死」,
那女人一定很想報警抓我,
「妳還有得熬呢!」
我把她的頭髮剪得很醜,
好像把她綁太緊,她雙手已經泛紫了,
看她眼神投射出恨意和恐懼,
我無名火起,以手勒住她脖子:
「好好的過生活不是很好?
好好的挑個單身男嫁掉不是很好?
妳為啥要選爸?知道他有家庭
為何還死纏不放?」,
一直到她翻了白眼,我才鬆開手,
「別想就這樣解脫!
我要妳後悔認識爸!」我吼道,
但看她到蒼白的臉,我卻又笑出來:
「是的,我會受到報應,但不是今天」。
Ps-一時興起,唸起日記給那女人聽

【29】
今天的晚餐
是番茄汁和番茄義大利麵,
給那女人的食物是炸人肉,
她不得不吃,因為她一反抗,
我就會拿針刺她
被我切斷腳趾的傷口,
最近的情緒有點起伏,
一會兒大怒、一會兒大喜,
受苦的還是那個女人,
我就是無法原諒她!!!!!
但因為不願讓她提早死,
於是仍記得替她的斷指換藥,
只不過動作有點刻意的用力,
止痛藥更是想都別想!
就是故意要她痛!
Ps-閱讀自己以前的創作,
越讀越迷惑

【30】
我好像有點喪心病狂了是不是?
從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不一樣了?但人總是會變的嘛!
那女人好像越來越沒法吞嚥了,
手也因壞死而發黑變硬,
所以將她五歲女兒的肉全榨成汁,
一口氣讓她喝光光,
我可不想最後她死了,
冰箱裡卻還放她女兒的肉;
買了幾盒彩色圖釘,
扎滿她整張臉,再慢慢拔起來,
剩下的圖釘,用來扎她頭皮,
再拿鐵鎚輕敲使其深入,
好像在玩玩具,真有趣。
Ps-那女人身上
開始散發奇怪的味道了

【31】
鬆開那女人的雙手,撕下她嘴巴的膠帶,
因為她已經死成美輪美奐的屍體了,
全身都是我昨晚睡前才釘入的彩色圖釘,
現在要怎麼處理她呀?我揉揉太陽穴,
算了,我收拾輕便的行李、帶著日記,
將市內電話線剪斷、把門窗全部反鎖,
還是離開這裡比較快,
那女人活著的時候討厭,
死了更令人反胃,
我壓根兒就不屑碰她;
到公司辦了無限期的留職停薪,
從台灣的左邊搬到台灣的右邊,
我想我真的得好好休個長假。
Ps-不知那個女人哪時會被發現,
離開前特地拿把刀插進她額頭

+++

還記得你不小心認識了哪個錯的人嗎?

殺人日記  

作者碎碎唸:
會怕就不要看,看了別亂想,
聖方有學過,讀者們別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