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穿天使裝的Simoncat從舞台底下升起,

打扮成撒旦的Snake卻自高處緩緩降落,

「哈囉!」Simoncat非常開心地向大家打招呼,

「這麼高興?」Snake揚起眉,

「妳知道的」Simoncat故作神秘的眨眨眼,

「我不知道」Snake聳聳肩,

「唉唷!很沒默契耶!」Simoncat攤手,

「這兒的空氣和甜食都有大麻是吧?」Snake不置可否,

「別說這敏感的話題」Simomcat輕敲她的頭,

「要不然你怎會這麼興奮?」Snake微皺眉,

「我很愛甜食嘛!」Simomcat順手接住一顆流星糖,

「這就是微風女王主要目的」Snake對著台下做出

說悄悄話的模樣:「她要讓貓騎士失控」,

而Simomcat果真像深深沉浸在滿場甜味中,

「別理這隻貓了!我們來繼續這場晚會吧!」Snake說,

「節目一開始我們請火星的超人氣偶像Persia」Simomcat接話,

「咦?怎麼忽然..」Snake睜大眼:「算了!」她搖搖頭。

.............................................

震耳欲聾的掌聲中,Persia搭乘著顆大火球登台,

「大家好」Persia酷酷地摘下墨鏡:「我要來唱一連串的組曲!」,

接著火球忽然自己剖成兩半,從裡面走出染著紅髮的舞群,

「《Just go》+《大人說》+《一眨眼》」Persia舉高雙手:

「是由微風填詞、我譜曲的!會唱一起唱喔!」,

Persia身穿火焰色系的西裝,銀色頭髮長至腰間,

表演到最後時,舞群們紛紛向台下投火球,

拿到後那不會燙手的火球,便變成Persia新發行的單曲,

「哇!歌聲真是獨特!」Snake帶頭拍手鼓掌,

「Persia可是章魚燒國王親自邀請的特別來賓呢!」Simomcat說,

「我跟章魚燒是舊識了...」Persia一副想長篇大論的模樣,

「等等!」Snake及時阻止:「這段往事你留到談話性節目再說吧!」,

「好的」Persia來了個帥氣側翻:「那麼我先退場囉!」,

「掰~」Simomcat隨意向他揮手道別,

「我們也該走了」Snake朝台下鞠躬,

「嗯!終於可以吃掉身上的巧克力」Simomcat抓抓頭:「呃!我是說..」,

「好了,別再解釋」Snake把他吊上鋼絲,她自己則降到舞台底下。

§*待續*§

記者/湖亂蔣 現場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