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的故事1】

導演:第一場第1幕!Action!

微風:「啊!!」(從保健室床上跌下去)

導演:卡!

章魚燒:哈哈哈哈哈(笑到停不住)

///

導演:第一場第3幕!Action!

微風:「你回來了?!」(非常用力捏章魚燒的臉)

章魚燒:「我ㄧ直在這裡呀!我不是粘土耶!」

微風停下動作,看著他發紅的臉頰,笑場

導演:卡卡卡!

章魚燒:吼!妳根本是公報私仇!(摸摸還在痛的臉)

///

導演:第一場第7幕!Action!

Simoncat:「誰說的?微風不就是被你用籃球砸暈的?」

章魚燒:「你怎麼說出來啦?」(準備跑)

微風:「原來是你!我想說我怎會..唉唷!」

(正往前就絆倒)

導演:(狂笑而忘記喊卡)

(Snake手上杯裡的水笑到濺出來)

章魚燒:微風妳這NG大王!!!

///

導演:第一場第12幕!Action!

(章魚燒站起身)

微風機警拉住他衣袖:「你要去哪?」,

「廁所」章魚燒捏捏她鼻子:「我不會消失啦!」,

(結果正要走出去就撞到門)

導演:卡!

(其他人已經笑到流淚了)



正式版按這

延伸閱讀:幕後花絮-『漏網鏡頭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