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蛇,息怒吶!」章魚燒緩頰,

「叫貓閉嘴」Snake火氣未消,

Simoncat朝自己嘴巴做拉起拉鍊的動作,

我實在想問清楚,開心回診?

該不會是開刀吧...........

「妳又想什麼?」章魚燒湊近,

我搖了搖頭,

Snake沉默喝著錫蘭紅茶,

「別再無謂煩惱了,

小心長皺紋唷~」章魚燒捏我臉頰,

我皺鼻:「還不是你害的!」,

「老女王~」章魚燒扮鬼臉,

「還講!」我故作打他貌,

章魚燒也假裝誇張閃躲樣,

玩鬧間我卻聽見另外兩人的悄聲對談,

「貓,別破壞平靜日子好嗎?」Snake低語,

「反正是遲早的事」Simoncat不置可否,

「所以你就非得挑現在??」Snake壓抑音量,

Simoncat留意到我的目光,於是噤聲不語,

Snake雙眼跟著看過來,

而我來不及轉移視線,

Simoncat露出招牌式淺笑,

Snake也有些突兀揚起嘴角。

~※~※~※~※~※~※~※~※~※~※~※~※~

此時黑暗二室的門再度被推開,

想不到居然是Persia,

「不是叫你在大廳等嗎?」章魚燒言語內

帶了點沒必要的責怪,

「該回家準備啦!」Persia摘下墨鏡,

「你們又要出去玩呀?」我問,

Snake好像想講什麼卻又沒說出口,

Persia輪流看幾秒我和章魚燒,

「這次去哪?韓國?日本?」我努力不朝壞處想,

Persia瞅著章魚燒:「You did not tell her?」,

「告訴我啥?這句簡單英文我還是懂的!」我皺眉,

Simoncat一如往常置身事外滑著平板電腦,

「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章魚燒明顯心虛,

「他」Persia想搶話,

「讓當事人自己說吧!」Snake打斷,

Persia重重吐氣,隨手拿起堅果吃,

我ㄧ言不發凝視著章魚燒,等待他回答,

整個黑暗二室陷入令人想大叫的安靜,

章魚燒卻好像說不出口,

「你該不會是想說~所謂的"開心回診",

其實是"開刀"吧?」我忍不住讓猜測竄出嘴,

章魚燒依舊不回應,表情卻已寫滿答案,

「為什麼不否認?」我笑容流失,

「因為妳答對咯」Simoncat及Persia異口同聲,

我驚叫:「但你不是說痊癒了???」,

「對不起」章魚燒低頭,

「幹嘛道歉!!!!」我又喊道,

Snake的拍肩膀安撫法,這時完全起不了作用。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