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 以下內容可能讓您不適,請慎入。 》

『 如果說因為被騷擾而殺人的話,
想必是無法被原諒的吧? 』

從打工時期,
遇過不少"爛老闆",
記得曾被誤解過_
是集體離職的帶頭者,
記得曾被懷疑過_
擾亂同事間氣氛的主謀。

步入社會後,
也遇過許多"爛客戶",
有理雖不直氣倒挺壯的、
有罵人卻先哭訴的、
最後的最後,仍然讓我道歉,
畢竟,這世道,
付錢的,終究是老大。

只不過,被欺負久了,壓抑久了,
也是會讓原本潔淨的心,
被黑暗籠罩的,
其實,我曾經真的以為,
一切,都會隨著時間,
雲 淡 風 輕~。

直到連續殺死五個人後,
才知道,已經發生不可能忘記,
那些黑暗,只是深埋在心底,
等待時機悄悄浮起,
重新從心頭染上眉頭.....

++++

【32】
台東真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空氣乾淨到我以為自己戴著氧氣罩,
隨便挑了間民宿就住入,
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挺好相處,
還替我挑了比較大間的雙人房,
說以單人價計算呢!
只是老闆的眼神總讓我不舒服,
最好是我想多了,不然....。
Ps-床也太硬

【33】
一大早就被麻雀吵醒,
真希望身邊有把彈弓,
老闆似乎過度殷勤,
硬要進房來折棉被,
有點不好的預感,
老闆娘要去市場買菜。
Ps-早餐也太豐盛

【34】
因為午餐吃不下,
又懶得走出民宿晃,
索性留在房間看電視,
不一會兒,敲門聲傳來,
「老闆?」果然是他,
「很無聊吧?陪妳?」老闆擠進房,
「不必」我冷淡拒絕,
想不到老闆竟賴在原地,
我直接要走出去,
卻被他握住手腕,
「放開」我瞪視,
「她下午才回來」老闆指的是老闆娘,
不等我回應,他將我推到床上,
眼看毫無求救之法...
「先把門鎖上」我擠出笑容,
「好好好」老闆表情十分猥瑣,
趁他背對著我,手碰到門把時,
我舉起梳妝台前的椅子,
用力往他後腦勺砸去,
老闆當下直接暈倒。
Ps-這木椅也太重

【35】
用直覺和最快的速度,
找到繩索與膠帶,
首先將老闆手腳綑綁起來,
再把他嘴巴貼牢,
然後暫時塞進衣櫃裡,
我一點都不緊張,更不害怕,
也許是經驗豐富了吧?
等老闆娘回來後,
竟然還能非常冷靜地回答她,
我並不曉得她老公去了哪。
Ps-老闆也太胖

【36】
午夜十二點,一片寂靜,
彷彿整個台東都睡著了,
我打開衣櫃,
向早就清醒的老闆打招呼,
他真的太臃腫,
完全沒辦法把他拖出來,
只好拿起隨身攜帶的瑞士刀,
在那雙驚恐雙眼注視下,
刺進老闆的肥肚腩,
我用力往右割,也不知是刀鈍,
或他腹部油太多,一點都不順吶!
Ps-認真考慮該換把新利刃

【37】
終於劃開一大口子,
也害我汗流浹背了,
老闆痛到淚和尿齊噴,
「你的血,真髒」我嫌棄,
老闆捂住的嘴不住哀號,
我低語:「誰叫你要騷擾我呢?」,
再度緊握瑞士刀,不停不停的捅他,
直到他整件白上衣都染紅,
我才停下發酸的手,
老闆已經死了,死得很難看,
我哭了,為什麼?
為什麼老闆要欺侮我呢?
最後,把衣櫃重新闔上,
用他的打火機點火,
「原本,不想再殺人的!」
一片火光中,我若無其事的,
離開這間床不好躺的民宿。
Ps-我也太多愁善感
+++

殺人是孤獨的旅途,
更是條單行道,
啟程了就無法回頭。

殺人日記  

作者碎碎唸:
會怕就不要看,看了別亂想,
聖方有學過,讀者們別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