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之後,孟政覺得龐葳身體已恢復,

所以希望她帶著兒子離開,

龐葳眼見無路可退,故又

起了壞心眼:「好,明日清晨我就走」,

孟政心中充斥著懷疑,

「今晚,陪我喝杯酒吧!」龐葳提議,

「妳保證,不再騙人?」孟政皺眉,

「本姑娘發誓,若明天沒離開孟府,

即遭天打雷劈」龐葳揚笑,

「我可不要替妳照顧兒子」孟政抿嘴,

「幹嘛啊?講得好像我會毀諾似的」龐葳不滿,

「姑且又相信妳一回」孟政說著就邁步,

「去哪?」龐葳好奇,

「上街買酒菜」孟政頭也不回,

龐葳抱著兒子:「咱們就賭今夜」。

xXxXx

當天晚上,孟政準備整桌好菜,

「真香~」龐葳將兒子暫時托給奶娘照顧,

「當作替妳餞行」孟政替她斟酒,

「謝謝」龐葳淺笑,

「這次也不算永別,十八年後,

我自會與妳聯繫」孟政說,

「唔?」龐葳歪頭,

「孋兒...跟我提過,關於指腹為婚」孟政道,

「你可以別當真」龐葳移開視線,

「不!」孟政大喊:「這是孋兒的遺願!」,

「那怎麼不乾脆讓我住下來算了?」龐葳聳肩,

「妳,可沒在遺願裡」孟政猛飲好幾杯酒,

「別喝太快」龐葳制止道,

「不要妳管!」孟政喝更兇,

結果三壺酒,兩壺半全是他入喉,

孟政滿臉漲紅,打著嗝,眼神矇矓。

xXxXx

這算哪門子餞行?根本是酗酒!

「你醉了,我扶你進房」龐葳嘆氣,

「不要!」孟政推開她,

龐葳真想拿水潑醒這男人,

不過,他醉得正合她意,

「我好想孋兒...」孟政掩面痛哭,

「人死不能復生」龐葳拍拍他肩膀,

她也只能這樣做,

「孋兒....」孟政哭得就像小孩,

「還是扶你去睡吧!」龐葳拉他手臂,

「孋兒?」孟政意識恍惚,

「我不....」龐葳搖頭,

「孋兒!妳回來了!」孟政睜大雙眼,

「我不是小孋!」龐葳糾正,

「妳終於回到我身邊咯..」孟政抱住她,

「先回房」龐葳忽然不想再否認,

「好,好,只要是孋兒講的話,

我都聽」孟政拉住龐葳跑至房間。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孟政 [世稱"恩王",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慕蓉蓮兒[孟家的忠心僕人]
龐葳 [司徒松之母]
司徒松 [龐葳大兒子,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司徒思政 [龐葳的二兒子]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