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到底要去哪?」沈騏昌開口,

呃,完全沒有安排吶....

「唔~那間」我隨意一指,

對面街道,感覺挺典雅的店,

「“藍天咖啡廳”?」沈騏昌打方向燈,

「對」我回應,

「OK!」沈騏昌騎往目的地,

下車後,我把安全帽交給他,

他也把坐墊下的包包拿起來,

我伸出手想接,

沈騏昌完全沒有想遞還我的意思,

算了,愛提就給他提唄!

我苦笑後邁步,

「走走走」沈騏昌很開心。

店員把我們帶往窗邊座位,

然後將兩本餐飲目錄輕放桌面,

「點好再叫我」店員很有禮貌,

「要吃什麼咧」沈騏昌孩子般雀躍,

我也翻閱著質感華麗的簿子,

「嘿,這兒的義大利麵很有名」沈騏昌說,

「你怎知...」才抬頭,就看到他在滑手機,

我翻到義大利麵那一頁,

這都是什麼呀?‘天使的眼淚’?

‘嫣紅熱吻’?‘璀璨星空’?

名字是很有創意啦~但哪知啥是啥?!

「決定好了!」沈騏昌彈指,

咦咦咦?剛剛他不是還在用手機?

「‘暗戀的滋味’,飲料就冰拿鐵,

妳呢?」沈騏昌看過來,

「‘夢中戀’,蘋果紅茶」我答,

沈騏昌揮手叫店員,

我端起白開水淺啜,淡淡檸檬味...

「超噁!好像加了廁所清潔劑!」我皺臉,

「哈哈哈哈!妳很誇張欸!」沈騏昌大笑,

「本來就是!」我放下,再也不肯碰那杯水,

「妳到底為何要請客?有事相求嗎?」沈騏昌問,

「今天是你生日」我回答,

沈騏昌滿臉充斥困惑,

「你自己都忘記了喔?!」我睜大眼,

「妳特地和我單獨慶祝!」沈騏昌看起來非常感動,

「不好意思,時間緊湊,沒準備禮物」我道歉,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沈騏昌眼眸濕潤,

「欸欸欸!不要哭喔!」我半開玩笑。

※待續※

白襯衫2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