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臉好紅喔!」沈騏昌指著我嚷嚷,

「嗄!?」我有點驚慌,

「該不會~」沈騏昌雙手捧住我的臉,

揚起單邊嘴角:「被本公子迷住了吧?」,

「少自我感覺良好」我倒退半步,

沈騏昌學卡通裡的花輪撥劉海貌,

確實,比起國小和國中的呆樣,

他現在帥很多,而且從高中起,

就一直是同年級風雲人物,

籃球打得好極了,只要看見整群女生圍觀,

就知道是沈騏昌在場上大展身手,

不過,我才不會稱讚他呢!

「快點承認,妳心動啦~」沈騏昌富饒興味,

「並沒有」我語氣冷然。

「欸,老實點嘛!」沈騏昌手肘輕撞,

「到底要不要吃飯?」我假怒,

「好好好,快上車」沈騏昌急忙先跨坐,

「嗯」我也坐至後座,

「咦?」沈騏昌略轉身,

「怎咯?」我看著他,

「淑女不都是應該要側坐嗎?」沈騏昌問,

「第一,我穿的是牛仔褲,而非裙子,

第二,我不是淑女」我回應,

「那妳下次穿裙子好不好?

超迷你的那種,最好是薄紗」沈騏昌不正經,

「快!騎!車!」我對他耳邊大喊,

「好啦好啦!」沈騏昌皺眉發動引擎,

嘴裡還嘀咕:「要耳聾了」,

〝叩叩〞我敲兩下他的粉紅安全帽,

「這個我知道!出發~」沈騏昌輕催油門。

真體貼...如果他大力轉動手把,

我一定會往後摔的,

這時才注意到,他的背影,

已不是印象中屁孩模樣,

「抱緊啊!」沈騏昌逆風高喊,

「我抓後面就好」我揚聲道,

「危險啦!」沈騏昌沒注意到紅燈,

就這樣直接穿過十字路口,

「你專心騎車」我嘆氣,

「可是」沈騏昌差點又闖平交道,

趕忙緊急煞車,我的鼻子撞到他的背,

「看吧!還不抱好~」沈騏昌又說,

我揪住他身後一小戳衣服,

「這樣也算?」沈騏昌失笑,

“噹噹噹噹”平交道木桿伸起,

「走了啦!」我搖搖他肩膀。

※待續※

白襯衫2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