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芯」

睡得迷迷糊糊,聽見有人叫自己,

黎芯伸出手,摸了摸眼前人的輪廓:「卓也...」,

「芯,看清楚」

這不是卓也的聲音?黎芯稍微恢復清醒,

「本大爺是很喜歡妳這樣摸啦~」阿光一副不正經,

「我、我怎麼會在這兒??」黎芯把棉被拉到脖子,

「妳起床呆喔???」阿光想摸摸她的頭,卻被躲掉,

「快點準備一下,要去醫院看卓了」他微笑有點受傷,

「卓也醒了!」黎芯很興奮,

「嗯」阿光把她原本的衣褲

放到床頭櫃:「本大爺已經拿去洗好啦!」,

「謝謝」黎芯目光充斥感恩,

「給妳五分鐘」阿光有點困窘地離開,

黎芯很快就換好衣服,

「本大爺買的那套,妳就帶回家吧!」阿光說,

「嗯」黎芯笑得很開心,

即使知道,這個笑容不是為了他,

阿光也不由自主,跟著上揚嘴角。

才到醫院,黎芯幾乎是用跑的,

前往卓也的單人病房,

「詩音!雪彥!」黎芯打招呼,

「喔?很有精神嘛!」詩音點頭,

「有睡有差」雪彥也道,

「要感謝阿光呀!」黎芯露齒笑,

阿光雙手環胸:「哼,還不是受人所託」,

黎芯走到病床旁,一下子就發現,

闔眼的卓也根本是醒著的,她開始搔他癢,

「哈哈哈!好啦!芯!」卓也忍不住笑場,

「誰叫你要裝睡!」黎芯嘟嘴,

「不是妳說,希望我醒來後,第一個見到的,

就是妳嗎?如妳所願欸!」卓也說,

「謝謝你的用心良苦喔!」黎芯皺鼻,

「大家都在」貴子踏進病房,

所有人皆對她微笑,

「瑞克社長運用關係,從靜岡

請來最棒的復健師」貴子拍兩下手,

一位有著白皙皮膚,菱角嘴,

睫毛如扇,加上清澈大眼的女孩,

「太蠢了!居然不找男人!」阿光扠腰,

「你們好,我叫葳葳」女孩九十度彎腰,

「別看她年輕,她復健技術可比

許多前輩都高超」貴子介紹,

詩音和雪彥默契對視,總覺得

葳葳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

「那就麻煩妳囉!」黎芯向前與她握手,

「好的」葳葳連笑靨都很勾人,

「卓!不可以被誘惑唷!」阿光很直接,

「我才不會!」卓也大聲回嘴,

「好了,公司還有事要忙,再見」貴子離開,

「復健哪時開始?」詩音問,

「現在」葳葳回答,

「這麼快?」卓也開口,

「你也想快點康復吧?!」葳葳看他,

雪彥同意:「說得也是,擇日不如撞日」,

「芯!你一定要陪著卓!」阿光提醒,

「那當然!」卓也搶話:「我需要芯!」,

黎芯有點臉紅,卻看得出非常高興,

「我們走吧!」葳葳說,

「欸!妳成年了嗎?感覺才十七」阿光挑釁,

「我已經二十五,小弟弟」葳葳回以嬌媚微笑,

「你也太沒禮貌」詩音斜眼望阿光,

阿光不服氣:「哪有?!」,

「想要手刀嗎?」雪彥悠悠開口,

「雪哥!」阿光連忙逃到窗邊,

黎芯和葳葳一起攙扶著卓也走掉,

「你們不覺得,請她很不妥咩?」阿光皺眉,

「怕卓喜歡上她?」雪彥道出他心聲,

「不會的,卓也只愛黎芯」詩音語氣肯定,

阿光還是滿臉不信任:「葳葳這麼漂亮」,

「芯不漂亮?」雪彥反問,

「本大爺又沒說她不漂亮!」阿光抿嘴,

「既然你這麼擔心,那就派你

去好好盯住葳葳」詩音說,

「又是我?!」阿光嚷道,

「你最適合了」雪彥語帶笑意,

「哼!!」阿光別過頭,

「看起來是答應囉!」詩音咧嘴笑。

●待.續○

卓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