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幾個禮拜過去了,卓也總算拆掉縫線,

這是個炎熱的夏天夜晚,

黎芯拿著水果刀,慢慢削著,

是阿光特地買的,一顆四百元的大水梨,

「你的復健為何不能改到白天?」阿光質問,

「被歌迷或記者發現,更麻煩」卓也說,

「"那個葳"講的喔?」阿光不悅,

「人家是葳葳,什麼"那個葳"」黎芯啼笑皆非,

「雪哥呢?」阿光開口,

「雪彥和詩音最近比較忙」黎芯回他,

「哪像你這麼悠閒?」卓也挑眉,

「本大爺是有任務的欸!」阿光雙手環胸,

「唔?」黎芯好奇,

「秘密~!」阿光捏她雙頰,

他不可以讓這對夫妻知道,

自己要當守護他們婚姻的人,

「痛痛痛」黎芯打掉他,

「臭小光!」卓也大喊:「芯的臉只有我能碰!」,

「哼!那你就快點痊癒啊!」阿光頂嘴,

「吃水梨!」黎芯把剛削好的水果遞給他,

順便餵卓也吃,

「這麼熱鬧呀~」葳葳扭腰擺臀,

「來幹嘛?」阿光不友善,

「卓卓已經拆線,可以做進階版了」葳葳嫵媚道,

「啥的進階?還有誰准許妳亂叫卓?」阿光蹙眉,

「瞧你這天真的小弟弟,想到哪去?」葳葳點他鼻頭:

「當然是進階版復健呀!還有,怎麼稱呼卓也,

是我的自由,人家偏要叫他卓卓~」,

「別亂摸本大爺」阿光用力揉鼻子。

「呵呵」葳葳笑聲如銀鈴:「卓卓好了嗎?」,

「嗯」卓也點頭,

黎芯拿面紙替他擦嘴,準備攙扶他,

「我來就好」葳葳手肘拐她,

「芯有身孕!妳敢撞她?!」阿光大吼,

「人家才沒有」葳葳裝無辜,

「好了,先讓卓也去復健吧....」黎芯嘆氣,

阿光氣結,差點摔東西:「那個葳!妳要是

敢碰卓半根寒毛!我要妳後悔出生!」,

葳葳不受威脅,帶著勝利笑容,扶著卓也離開,

「妳也太容忍了!」阿光暴怒,

「我和你一樣,討厭葳葳」黎芯說,

阿光困惑又火大,

「所以,更希望療程趕快結束,

她才能更快離開,是不是?」黎芯問,

「嗯」阿光恢復冷靜,

「給你」黎芯重新把水梨拿給他,

「謝謝」阿光接過,

眼前的她,好像忽然變得很成熟,

眉間卻散發淡淡憂愁,

「芯,我可以...」阿光凝視她,

「嗯?」黎芯勉強上揚嘴角,

「可以再吃一顆水梨嘛?」阿光忍住了,

他其實想問“我可以抱妳嗎?”

「先把你手上的吃完吧!」黎芯眼神示意,

阿光首次沒再鬥嘴皮,而是安靜啃咬水梨,

黎芯站到窗邊看遠處月光,

阿光則望著她的側臉。

「妳要帶我去哪?」卓也越走越好奇,

「快到了」葳葳停在復健室旁的休息室,

「我們來這幹嘛??」卓也不解,

「裡面有進階版在用的復健工具」葳葳答,

卓也於是不疑有它走進去,

葳葳跟著進到休息室後,將門反鎖,

「妳做什麼?!」卓也不悅,

葳葳把白袍脫掉,而裡面,竟然只穿

酒紅色蕾絲內衣褲與吊帶襪,

卓也將視線別開,

「看著我」葳葳捧住他的臉,

「妳究竟在想什麼?我已經結婚了」卓也皺眉,

「我不在乎」葳葳更靠近他,

卓也沉默,臉上毫無起伏,連呼吸都沒加快,

葳葳索性伸手撫摸他:「我是Sylphy的歌迷,

從第一次在電視裡看到你,就愛上你了」,

「我只愛芯,所以就算妳裸體,

對我來說,也只是塊生肉」卓也淡定,

「天吶...」葳葳笑出來,停止

解他釦子的動作:「你講話好傷人」,

「對不起,我只是想表明立場」卓也抿嘴,

「好啦!繼續出去做

正常復健吧!」葳葳穿好白袍,將門打開,

「謝謝」卓也頭也不回,

葳葳重新拾起專業態度,幫他進行療程。

●待.續○

卓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