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http://cgw0429.pixnet.net/blog/post/173607454

↑上篇在此↑

「阿雪!幫我們叫卓也啊!」聖方要求,

「咦?詩音哪時不見了?」蝶兒左顧右盼,

「至少他有出來呀!卓也~~」夏荻哀號,

「玲音~~~」球球也呼喚,

「卓也卓也卓也卓也...」聖方碎碎唸,

「我回來妳就吃那些不健康

的東西」雪彥瞅著手拿御飯糰的沛沛,

「雪,快罵黃阿沛」貝若幫腔,

聖方和夏荻坐在吧台前托著下巴,

「冷靜啊!鍵盤是無辜的!」

疾風忽然好奇這兒怎會有鍵盤,

「卓也都不出現,怒吃電腦週邊」聖方又從口袋拿出滑鼠,

「阿卓沒出現妳也不要這樣」鄭玥搖搖頭,

「別衝動啊~~吃了還要花錢買」夏荻勸阻,

「沒看到卓也就瘋了」聖方咀嚼網路線,

「那耀眼的紅髮,那閃亮的雙眸,

那絢爛的吉他技巧」夏荻遠望,

「妳們好」卓也揚著笑出現,

「卓!卓!卓!!」聖方指著他激動不已,

「啊~~~卓也~~」夏荻撲上去,

貝若一臉驚孔,不知是因為卓也出現,或被她們嚇到,

球球則是扶著額頭,受不了似的無言,

「卓也我好想你啊!!!」聖方也跑到他身邊,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夏荻很興奮,

「真羨慕...」蝶兒還在找不見的詩音,

「我也好羨慕...」球球思念著玲音,

「玲音!阿光!快出來!大家想你們!」蝶兒扯喉,

「我只是想給大家一個驚喜,才突然出來啊~」卓也笑道,

「好大的驚喜啊!卓也」蝶兒燦笑,

「這驚喜太棒了」聖方泛淚,

「卓也我愛你」終於趕到的靡劈頭告白。

---

「我也想念脫光光...」貝若扁嘴:「阿光快出來...」,

「召喚脫光光!!!」靡比出自創手勢,

「我今天已圓滿,想見的人都見到了」夏荻喜孜孜,

「能見到卓也真好」聖方一副"此生足矣"模樣,

「卓也~~~」靡跑去撲蹭卓也,

「雪彥呢?」鄭玥歪頭,

「雪不是有出來了嗎?」貝若還在想阿光,

「今天的雪,非常健談」聖方點頭,

「雪從剛剛有一直說話呀」蝶兒找尋詩音,

「對不起...太久沒出來了」卓也皺眉,

「回來了就好」聖方抱住他,

「不要對不起啦!你也是因為訓練沒辦法,

卓也皺眉的話,就可惜那漂亮的眉頭了」夏荻伸手撫平,

「嗚嗚嗚嗚卓也有回來就好」靡感動道,

「現在情況是卓也身上巴了三隻無尾熊」夏荻甜笑,

「卓也表示好熱」聖方霸占住卓也的左手邊,

「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最後到達的央央傻眼,

「殿下們出現啦!」夏荻勾著

卓也右手:「不過玲音和阿光還沒」,

「喔原來如此」央央吃雪餅,

「瑞央..妳家玲音還沒出現」貝若望著黑貓的門,

似乎下一秒,阿光就會忽然來到,

「嗯,詩音快閃,雪跟卓待比較久」蝶兒說,

「沒關係,我去旁邊站著」央央難掩失望。

---

「詩音可能忙著寫曲子」夏荻捂住嘴:「差點講成濕音」,

「啊他就是濕音啊!」貝若自然接話,

「現在想看玲音啦...」球球嘟嘴,

「濕音是什麼啊...」詩音無奈笑著,

「妳們好壞喔!人家是詩音啦!簡稱41」蝶兒解說,

「噗」央央噴笑,

「濕音出現了啦!」貝若也笑,

「哈哈,謝謝你們!」卓也揚起招牌笑容,

「詩音,我也可以要抱抱嗎?」球球問,

「詩音人家好想你啊~~~」蝶兒轉圈,

「開朗的卓也最棒了」夏荻繼續蹭,

「卓也要記得我唷~」聖方撒嬌,

「詩音午安啊~」卓也向好友打招呼,

「好熱鬧」央央抬頭,

疾風見證著堪比夏目的魅力,

「詩音她們不聽話!偏要濕音!」蝶兒嬌嗔,

「妳這剛剛濕雪的...」夏荻吐槽,

「對咩」貝若接話,

「濕誰都行,不要濕卓就好」聖方說,

「對,卓也不行」夏荻又抱住卓也,

「方方偏心吼」央央瞇眼笑,

「我只對卓偏心」聖方靠在卓也肩上,

「那卓也要什麼名字好呢?」貝若思索,

「卓也就卓也就好」靡喝口雞尾酒,

「卓卓」球球提議,

「不要」貝若拒絕,

「卓也就是卓也啊~」夏荻攤手,

「濕音和脫光光...」貝若指出詩音與阿光的綽號,

「央央,玲音好像沒出現,走吧!圍觀」球球拉央央,

「那最多可以叫瑞卓」夏荻用保護的語氣,

「瑞卓可以」聖方同意。

●完○

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