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在志水和一條彷彿不會停止的鬥嘴聲中,

竟然不知不覺到達日本,

「我又沒有答應!」貝若一副不敢置信,

「台灣那邊,總部會處理」新堂說,

徹率先下了直昇機,對她伸出手,

「不必你扶」黃球球自行跳落地面,

夏目很自然的抱著水野央,從台灣就沒放下過,

「走」新堂邁動腳步,

「欸!我要回台灣!」貝若皺眉,

「沒有錢、沒有護照...妳能去哪?」一條反問,

「誰說...啊!」貝若才發現,慌亂中,

什麼東西都掉在台灣,

「連身分證都沒有...」黃球球也掏了下口袋,

「你、你們這是綁架!」貝若怒,

「請相信,跟我們在一起,是最安全的」志水說,

「鳥窩頭偶而也會講些人話」一條嘲諷,

「臭捲毛閉嘴」志水回嘴,

「總之,先去黑貓吧!」宋璃提議,

「好主意」夏目瞇眼笑,

「變態橘毛!放下央央!」貝若瞪他,

「變、變...變態橘毛?!」一條和志水壓抑大笑。

=-=-=-=-=-=

夏目露出無辜樣:「妳這樣講,哥哥會很難過的」,

「我可以自己走」水野央開口,

其實她很喜歡被他抱的感覺,

「好吧!既然妳都要求了」夏目照做,

貝若緊緊牽住水野央,將她與他隔開,

不久後,到達黑貓酒吧,

「哇~今天有好多客人」疾風笑道,

「外面麻煩你囉!」夏目一行人進入VIP室,

「還是這裡舒服~」志水攤在沙發上,

「懶骨頭」一條坐到他旁邊,

「說誰啊你!」志水瞪眼,

「誰答腔就在說誰」一條聳肩,

「你!」志水捏他耳朵,

一條也不甘示弱,掐他臉頰,

「他們倆是有深仇大恨嗎?」水野央歪頭,

「沒有」宋璃笑答:「那兩人感情好得很」,

「才不是!」「誰跟這傢伙好?!」一條與志水反駁,

「唉」貝若重重嘆氣,覺得他們好幼稚。

=-=-=-=-=-=

此時,黃球球肚子咕嚕叫,

她才暗自慶幸現場夠吵,

身旁的徹就問:「妳餓了?」,

黃球球顯得非常難為情,

徹站起來:「有誰想吃東西?」,

「我!」「我!」「我」每個人都舉手,

「好」徹前往廚房,

「我...我去幫忙」黃球球跟過去,

「不錯嘛~」夏目眼帶笑意,

貝若雙手環胸,沉默生悶氣,

「妳想喝什麼?我讓疾風調」宋璃問她,

貝若只是搖了搖頭,

「既來之,則安之」新堂悠悠開口,

「哼」貝若不領情,

「誰要聽歌?」志水緩頰,

「除了玲玲的都可以」一條接話,

「臭捲毛!!」志水嚷道:「幹嘛排擠玲玲?」,

「錯錯錯」一條糾正:「我是排擠鳥窩頭」,

『又、又來了!』貝若翻翻白眼,

「難為妳咯」宋璃拍拍她肩膀。

●待.續○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