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娜米米,TOWA化妝師的新助理,

有雙純淨的眼睛,總是淡淡上揚的嘴角,

「你們好,叫我米米就可以了」她彎腰敬禮,

「喔?是新人耶!」卓也燦笑,

「你們人太多我忙不過來」TOWA聳肩,

「長得很漂亮」詩音稱讚,

「她是我遠房表妹,別動歪腦筋」TOWA半開玩笑,

「詩音有蝶兒,我有黎芯,

所以你該擔心的是阿雪吧!」卓也開口,

詩音同意的點頭,

「....」雪彥沒回應,

「來吧!選一個,以後專門替他化妝」TOWA說,

「嗯~」娜米米只稍微考慮幾秒,手一指:「你」,

雪彥眉毛稍微抬高,

「咦?妳確定嗎?會很無聊喔!」卓也嚷,

「因為我是長髮控嘛!」娜米米露出潔白貝齒笑,

雪彥面無表情,直接離開,

「呃,我是不是太輕浮了?」娜米米咬下唇,

「他本來就如此,別介意」詩音微笑,

「阿雪其實很悶騷的」卓也嘴角抽搐,

「你就別被他聽到」詩音搖搖頭,

娜米米仍凝望著雪彥離開的方向,

「加油吧!」TOWA拍拍遠房表妹的肩,

娜米米決定追過去,但才剛踏出化妝間,

跑沒幾步,就撞到雪彥的背,

「對、對不起」娜米米捂住鼻子,

「有什麼事?」雪彥轉過身,

娜米米抓抓頭:「唔...我,我是米米」,

「嗯,我知道」雪彥表情帶有疑惑,

「請多多指教」娜米米伸出手,

「喔」雪彥沒帶溫度回握她。

§待續§

雪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