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翌日,卓也真的帶了一大群人,

浩浩蕩蕩前往醫院抽血檢驗,

但幾天後的結果,竟是完全沒有符合者,

娜米米不敢相信得蒼白了唇,

「怎、怎麼會?」卓也癱坐,

「等等!」護士好像忽然發現:「娜米米小姐」,

"希望"的微薄光芒,再度爬上

卓也和詩音的兩張帥臉,

「我願意」娜米米立刻大喊。

(稍晚ˇ病房)

雪彥冷著臉:「我不願意」,

對於詩音與卓也帶來好消息,

雪彥絲毫不領情,

「咦?為什麼?」卓也插腰,

「米米可是大聲答應」詩音說,

「你們知道捐肝的代價嗎?」雪彥問,

「醫生講過,肝會再生,沒問題」卓也道,

「疤痕呢?」雪彥蹙眉,

讓娜米米身上硬生生多出,

那道怵目驚心的肉色藤蔓,

光是用想像的,就讓他不捨,

「只要為了救妳,米米不會在意」詩音語氣平靜,

『但自己憑什麼讓她承受這些?』

雪彥心中翻滾著無法平息,

「把他打暈偷偷來」卓也在詩音耳邊提議,

「我聽到了」雪彥面無表情,

「活著才最重要」詩音想說服他,

「我不要她的肝」雪彥嚴肅拒絕,

娜米米此刻忽然跑進來,劈頭就喊:

「我是你的化妝師,捐給你是理所當然」,

「妳從這秒起,被我開除了」雪彥淡定,

「不可以!我要救你!」娜米米激動,

「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妳還有

何種理由?」雪彥罕見地講了很多字,

「這個!」娜米米從胸前拿出櫻花項鍊,

玫瑰銅色在雪彥晃著,他覺得非常刺眼,

「拜託!讓我捐!」娜米米再度要求,

雪彥略向前,扯下那條項鍊,

卓也、詩音,及娜米米全都嚇到,

雪彥語氣冰冷:「就這破玩意兒,不值得換肝」。

§待續§

雪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