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廚房裡,有一個認真準備餐點的男人,

黃球球望著那張專心側臉,不由得佇立,

「怎麼了?」徹注意到她的凝視,

「有哪裡我可以幫忙?」黃球球困窘,

「削皮」徹指向洗手台的紅蘿蔔,

「好」黃球球走過去,

「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徹調整爐火,

「嗯」黃球球沒看他,

「為什麼...妳們對男人如此反感?」徹直言,

黃球球發出倒吸口氣的聲音,

徹下意識看她,這女孩居然削到手!

他連忙湊近黃球球:「怎麼如此不小心?」,

她把手藏到身後:「不要你管」,

徹拿來醫護箱:「先消毒擦藥」,

「我自己...」黃球球開口,

「這時候就別逞強」徹拉住她受傷的那隻手,

黃球球沉默,只是瞅著他,

徹皺著眉,認真替她包紮,

「謝謝」黃球球說得小聲,

「對不起,我似乎問了不該提的事」徹道歉,

「沒關係」黃球球咬唇,

空氣中流竄著怪怪的氣息,

「回VIP室休息吧!剩下我來就行」徹說,

黃球球如釋重負的離開廚房。

=-=-=-=-=-=

(黑貓VIP室)

「為什麼你是"哥哥"呀?」水野央歪頭,

「因為我年紀比較老」夏目不太正經地回答,

「可是你看起來很年輕欸!」水野央舔棒棒糖,

「嘴這麼甜」夏目輕捏她臉頰,

「哪像鳥窩頭,一副老樣,根本"未老先衰"」一條笑道,

「什麼啊!你這死小鬼!臭捲毛!」志水不甘示弱,

「吵死啦!就不能安靜十分鐘嗎?」貝若大叫,

「貌似是妳最大聲」志水碎唸,

「閉嘴啊!」貝若指向他,

「被罵了吧~」一條幸災樂禍,

「你也是!!」貝若轉而瞪他,

「息怒息怒,他們一直都如此」宋璃端茶給她,

「虧妳有辦法忍受!!」貝若端過,

「宋愛死這種熱鬧」夏目瞇眼笑,

「沒在跟你講話」貝若沒好氣,

「這位小姐,妳太火爆囉~」夏目搖頭,

「關你屁事!」貝若斜眼望,

「別惹貝若姊了啦...」水野央拉拉他衣袖,

「還是妳可愛」夏目遞給她第二袋糖果。

=-=-=-=-=-=

此時,黃球球開門進VIP室,

「怎?臉色這麼難看」貝若先注意到,

「沒事」黃球球坐下,

「手受傷了?!」水野央驚呼,

「可惡的綠頭男人」貝若握拳,

「不是他!是我自己沒注意!」黃球球拉住她,

「綠...」「綠頭?」志水和一條面面相覷,

夏目則是掩嘴笑,

「發生何事?」貝若蹙眉,

黃球球搖頭,

「被吃豆腐嗎?」水野央眨眼,

「靠!老娘去殺了那傢伙!」貝若爆粗口,

「不、不是啦!」黃球球大叫,

「到底??」貝若滿臉憤怒,

「他問說,我們為什麼對男人反感,

所以我才不小心....」黃球球抿唇,

「妳回答啥?」貝若問,

「我就弄傷手啊!」黃球球聳肩,

「嗯...他替妳包紮的?」貝若盯著她的手指,

「對」黃球球答覆,

「看來,這兒還算有稍微正常的男人」貝若低語,

「欸!意思是我們都是怪男人?」志水抗議,

「只有鳥窩頭才不正常」一條接話,

「捲毛根本不是男人!」志水反唇相譏,

「不是叫你們倆閉嘴嗎?!」貝若罵,

「已經過十分鐘了...」志水嘟嚷,

「還講!」貝若拍桌,

宋璃實在是憋笑憋得辛苦,

想不到志水和一條居然會

被除了新堂之外的人罵。

●待.續○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