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想端起荔枝綠茶喝,

金色骷髏頭送的手機再度鈴聲大作,

「女王」小公主問:「妳不接電話嗎?」,

這還是第一次,我不想拿出手機,

「那我幫妳掛掉」小火柴說著就抽出我口袋裡的電話,

「欸!不行!」我大叫,

善良vs邪惡奪過手機還我:「微風,抱歉」,

「差點就看到是誰打來的了」小火柴聳肩,

「你很沒禮貌欸!」善良vs邪惡瞪他,

同一個時間,音樂已停止,

我盯著手機螢幕,拼命壓抑傾瀉而出的擔心,

是不是章魚燒血流太多暈倒了?

正這麼想,隱藏號碼再度撥過來,

「喂?喂!喂!」我連走出二室都等不及,

「微風?」卻是Persia的聲音,

「章!我是說,他還好嗎?」我注意到其他人的關注,

「章魚燒把自己鎖在房間內」Persia答道,

「他沒把手機帶進去?!」我急問,

Persia嘆氣:「所以才輪到我打給妳求救呀!」,

「你又跟他吵架了?」我開口,

Persia立刻回應:「才沒有!」,

「不然呢?」我喝口綠茶。

~※~※~※~※~※~※~※~※~※~※~※~※~

Persia用著英國腔:「原本我在自己房內,

聽見他去浴室淋浴,還想說沒事了,等等要去吃晚餐,

哪知道之後有他出來的聲音,卻沒吹風機聲,

還隱隱約約好像聽到他在和誰講電話,

我走出房門想提醒他先擦乾頭髮,

竟然看見他光著上半身,冷水和鮮血滴滴滴...」,

「啊!」我差點尖叫:「不要再說了!」,

小公主緊張地盯著我不放,

Persia嚥口水:「章魚燒現在反鎖在房,怎辦?」,

「他有沒有止血了?!」我問重點,

「NO」Persia簡答,

我說:「他房間有急救箱嗎?不然你先

隔著門叫他自己擦藥!」,

Snake和Simoncat似乎若有所思的望向我,

「對了,鍵盤沾到血怎清洗?」Persia突兀地問,

「這不是重點吧?!聽好」我握緊手機:「如果,

你不想永遠失去他,叫他止血擦藥,立刻,馬上」,

「章魚燒就不開門啊!」Persia急促敲門聲傳來,

「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現在只有你能救他!

找鎖匠也好,蠻力踹開門也霸,要快!」我喊,

「OK!」Persia終於用了比較

能讓人安心的態度:「交給我吧!」,

「好!Bye!」我結束通話,

「女王,到底~發生啥事了?」小公主認真發問,

其他四個人,也同時用著同樣的疑惑看我,

「就.....」我不知該不該說出口,

「沒關係,慢慢講」Snake微笑,

「我們都很願意聽」Simoncat滑平板電腦的手沒停過,

就連小火柴,也放下手中食物,認真看往我這邊,

「鮮血滴到鍵盤要如何清洗呀?」

我居然和Persia做出相同的白痴反應.....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