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當天晚上,倆人到達瑄瑄指定之處,

「妳想來的地方,就是這裡?」阿光環視四周,

一個人煙稀少的山丘,能俯視整個城市,

「嗯」瑄瑄臉上笑容很甜,

「妳要怎麼回去?搭飛碟嗎?」阿光問,

「唔?」瑄瑄好像不懂他意思,

「船?車?」阿光繼續猜,

「嘻嘻」瑄瑄掩嘴笑,

阿光不解地回望,

「脫光光好有趣」瑄瑄歪頭,

「什、什麼啊?!」阿光撇過臉,

「好多星星唷!」瑄瑄仰望夜空,

阿光只要想到,她就要走了,

心中不捨就滿溢,此刻,

他真的希望,自己只是普通人。

↑↓↑↓↑↓↑↓

藤原集團二代的身分,

竟變成了包袱,更是枷鎖,

「脫光光」瑄瑄輕喚,

「嗯?」阿光看向她,

「等我回沙沙星後,你真的

不會忘記我,對嗎?」瑄瑄凝視他,

「對,本大爺絕對不可能忘記妳」阿光答,

「好高興!」瑄瑄笑中帶淚,

「別哭」阿光拇指輕撫過她臉頰,

瑄瑄忽然湊近,主動吻了他,

阿光嚇一跳,上半身往後退,

「我喜歡你」瑄瑄告白,

「不,妳不要喜歡本大爺」阿光搖頭,

「咦?」瑄瑄困惑,

「這樣只會讓妳傷心」阿光說,

「脫光光?」瑄瑄仍是好奇貌,

「妳快回沙沙星了,我又不可能跟妳走,

這樣不是徒增難過?」阿光皺眉。

↑↓↑↓↑↓↑↓

「那,你喜歡我嗎?」瑄瑄瞅著他,

「不重要」阿光抿唇,

「脫光光....」瑄瑄好像想講什麼,

最終還是嘆口氣,將視線移至夜景,

「回去之後,就忘記本大爺吧!」阿光悄握拳,

「不要!」瑄瑄立刻拒絕,

「妳值得更好的男人」阿光忽視心底刺痛感,

「你就是最好的!」瑄瑄執拗道,

阿光沉默幾秒,決定拉開話題:「明天想吃什麼?」,

「波波果」瑄瑄回應,

阿光不解,但大概是辣椒之類的,

「無論你如何拒絕,我還是喜歡你」瑄瑄再度宣示,

「傻瓜」阿光輕揚嘴角,那抹笑,非常苦澀,

「謝謝你,這片夜景,非常美麗」瑄瑄靠著他左肩,

聽見熟悉的規律呼吸聲,就知道,她睡著了,

「其實,本大爺...」阿光呢喃:「也喜歡妳」。

〞待續〝

阿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