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接下來的幾天,

阿光帶著瑄瑄到處逛,

看著她的笑容,他實在不願讓她走,

更想直接跟著去沙沙星算了,

但是,他有他的責任要盡,

不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

終於,分別的日子來臨,

第九天,卓也和黎芯特地前來餞行,

「少爺,這是妳交代的」老管家端來

好幾盤辣椒,接著又邁步離去,

「波波果!」瑄瑄露齒笑,

「盡量享用吧!」阿光雙手環胸,

「一起啊!」瑄瑄顯得開心,

「我喝茶就好」卓也端起杯子,

「不...」黎芯苦笑:「我不太敢吃辣」,

「脫光光呢?」瑄瑄問,

「妳吃」阿光笑容帶有寵溺。

↑↓↑↓↑↓↑↓

「嗯」瑄瑄將整把辣椒塞進嘴裡,

「好厲害...」卓也傻眼,

「呃,不需要水?」黎芯實在佩服她,

〝逼逼逼逼〞忽然不知從哪傳來,

震耳欲聾的響聲,

瑄瑄從沙發猛然站起,

「怎麼回事??」黎芯左顧右盼,

「他來了!!」瑄瑄大叫,

「誰???」卓也反應不過來,

「不是才第九天?」阿光失去冷靜,

〝磅磅磅磅!!〞有人在大力搥門,

卓也連忙推桌子去擋,

「少爺!需要報警嗎?」老管家跑過來,

「不用,去忙你的事」阿光揮揮手,

「是」老管家只得聽話照做,

瑄瑄抱頭蹲在地上,全身顫抖,

「別怕,有我」阿光摟住她雙肩。

↑↓↑↓↑↓↑↓

「快擋不住啦...」卓也和黎芯用身體壓門,

〝咻咻咻~〞一條像蛇的東西,

從門縫鑽進屋,

「呀啊!!」瑄瑄尖叫,

「快到本大爺身後」阿光擋在她前面,

長條型變為球狀,接著又成了人樣,

「這....」卓也與黎芯對視,

「該回沙沙星囉!」光頭卻蓄著

銀色長鬍鬚的男人,站得直挺挺,

「我不...我不要」瑄瑄搖頭,

「妳會死掉!」男人吼,

「可我不想離開脫光光」瑄瑄緊揪阿光衣角,

「我也不會讓妳死在地球!」男人光頭冒青筋,

「父親!」瑄瑄泛淚,

阿光右眉微抬,掩飾住驚訝,

「父、父親?!」卓也及黎芯同時睜大眼。

〞待續〝

阿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