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車棚)

「謝謝妳,這個生日,過得很開心」沈騏昌說,

「不客氣」我發動自己的50cc機車,

「需要陪妳騎回家嗎?」沈騏昌問,

「不必啦!」我笑了笑,

「路上小心,別闖黃燈」沈騏昌叮嚀,

「是~」我朝他皺鼻,

「明天見」沈騏昌揮手,

「嗯,Bye」我頭也不回,

卻在後照鏡,看見沈騏昌落寞神情,

其實如果他今晚硬是告了白,

我會真的從此沒辦法,再與他自在相處,

唯有純粹友誼,才能長長久久,若滲入愛情成分,

一切轉變太複雜,會扼殺我們多年感情。

當晚,那位穿著白襯衫的男子,再度現身夢中,

我忍不住問:「可以跟我講你的名字嗎?」,

「張梓宇」男子回應得乾脆,

「唔」我微皺了眉,

「怎麼?」男子逗趣模仿,

「以為你會稍微賣個關子?」我偏頭,

「不需要啊!」男子聳肩,

「好吧!張梓宇,請多多指教」我伸出手,

「嗯」男子笑出來,回握,

「唉」我嘆氣,

「怎麼啦?」張梓宇揉亂我頭髮,

我說:「就是今天差點被告白」,

「那很好啊!」張梓宇輕笑,

「一點都不!我們認識多年,

如果交往,就不再是單純朋友,

假設分手呢?就連朋友都不是了!」我道出想法。

「別分手?」張梓宇半開玩笑,

「愛情怎麼可能沒盡頭?我賭不起」我瞅著他,

「嗯」張梓宇只是淺淺揚起嘴角,

「其實重點是,我不愛他」我表情正經,

「居然嗎?」張梓宇挑眉,

「以前不會,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愛」我說,

「好傷人的宣言」張梓宇悶笑,

「我需要他這個好朋友,所以他

千萬不能變成情人」我認真點頭,

「那我呢?」張梓宇眼眸閃過興味,

「不知道啦!」我別過臉,

「呵呵」張梓宇伸出手,

溫柔替我撥好他剛弄亂的髮絲,

「明天起床後,會記得你嗎?」我感到臉有點燙,

「會」張梓宇回答:「但長相不會」,

「咦?」我垮下嘴角,

「我記得妳的就好」張梓宇輕捏我臉頰。

※待續※

白襯衫2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青梅竹馬寵物系暖男]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夢中相遇鹽系溫柔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