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唯妦」沈騏昌忽然喚我,

「嗯?」我看向他,

「今天是我的生日」沈騏昌開口,

「知道」我疑惑望,

「聽我講真心話好不好?」沈騏昌問,

「呃,你要說什麼?」我微皺眉,

「其實,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孩」沈騏昌說,

「啊?」我更不解了,

「希望妳能恢復高中時開朗模樣」沈騏昌揚笑,

「不可能」我搖搖頭,

「為什麼?」沈騏昌瞅著我,

「不知道」我抿唇。

「嗯?」沈騏昌的臉湊近,

「走開」我推開他,

「唉唷!」沈騏昌誇張假裝往後仰,

我忍不住笑出來,

「對嘛!這樣才像真正的妳」沈騏昌點頭,

「講啥奇怪的話」我故作板臉貌,

「唯妦,其實....」沈騏昌搭住我雙肩,

不,別繼續講,我不想

失去這個唯一的朋友,

我捂住他的嘴,緊緊蹙眉,

「好,不說了」沈騏昌悶著聲,

「嗯」我滿意的放下手,

「真是...」沈騏昌苦笑。

「生日快樂」我再次祝福,

「謝謝」沈騏昌嘴角上揚,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珍惜這份情誼,

但願當我們白髮蒼蒼,依舊不變」我很誠懇,

「那給我個擁抱吧!」沈騏昌淡笑,

「好」我展開雙臂,

沈騏昌深深摟住我,

「每天都要開心,無論是否生日」我說,

「遵命」沈騏昌笑了一下,

海風吹來,我不小心打個噴嚏,

沈騏昌連忙脫下夾克披在我身上,

「還真體貼」我促狹道,

「那當然」沈騏昌挑眉。

※待續※

白襯衫3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青梅竹馬寵物系暖男]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夢中相遇鹽系溫柔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