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再怎麼努力回想,

仍然記不起張梓宇的臉,

只記得那件白襯衫....

「怎麼了?又在發呆?」沈騏昌遞來ㄧ疊紙,

「唔,這是啥?」我回神,

「今天要交的報告」沈騏昌扶額,

「咦?!」我完全忘記,

「看在妳替本少爺慶生的份上,

就順便幫妳做了一份」沈騏昌挑眉,

「是~萬分感謝」我學古人拱手,

下課後,便迫不及待跟他分享夢境,

「居然還知道名字啊!」沈騏昌說,

「嗯,張梓宇很小說吧!」我點頭,

「什麼東東?」沈騏昌反應不過來,

「就是很像小說男主角名」我道。

「會嗎?沈騏昌比較好聽」沈騏昌不苟同,

「髒兮兮哪有好?」我調侃他,

「欸!」沈騏昌笑瞪,

我朝他扮了鬼臉,

「妳唷!」沈騏昌捏我鼻子,

我因此發音不準:「槓嘛啦?」,

「睡前不要胡思亂想」沈騏昌輕點我額頭,

「又沒有」我抗議,

「亂夢些有的沒的,不營養」沈騏昌故作推眼鏡,

我皺眉不語,

「生氣啦?」沈騏昌笑問,

我仍然沉默,

「開一下玩笑而已」沈騏昌連忙解釋,

「張梓宇才不是有的沒的」我撇臉,

「好咩!對不起啦!」沈騏昌立刻道歉,

「別再亂批判他」我瞇眼,

「是是是,遵命」沈騏昌敬禮,

我因眼前人的慌張,忍不住笑出來,

「妳真是我的罩門」沈騏昌嘆氣。

無聊的會計課,我托腮發著呆,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那種反應,

沈騏昌只是往常般胡鬧罷了,

但就不喜歡張梓宇被講成什麼...有的沒的?

對我來說,他是很真實的存在,

「王唯妦!剛剛上的題目都會啦?」教授敲桌,

我嚇一跳連忙起立,

「再不認真就當掉妳」教授恐嚇道,

我扁著嘴坐下,

右前方沈騏昌投來擔心眼神,

我拿出筆在課本上塗鴉,

反正聽不懂,只能讓自己不打瞌睡,

我畫出想像中的張梓宇,

不知道,今晚,還能否再見到他?

嘴角淺淺上揚,我竟偷偷思念著,

一位從未見過的男子....

※待續※

白襯衫2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青梅竹馬寵物系暖男]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夢中相遇鹽系溫柔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